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采购  施工招标公告  自动化  公告  华电  供电  风电  施工  国电 

中国铀业有限公司统一管理信息化项目(一期)招标公告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发布日期:2022-08-29 12:31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全国
  • 浏览次数1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国铀业 统一管理信息化项目(一期)已审批,资金来源已落实。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编号

   DKSY-FW-GKZB-22-0008

2.2 招标项目名称

中国铀业 统一管理信息化项目(一期)

2.3 招标项目概括

本项目建设以协同管理系统升级改造和决策支持系统建设抓手,基于全面而充分的业务需求调研,同步开展数据指标、业务流程梳理和优化,推动管理信息化需求系统落地:实现已有协同管理系统集团化升级,根据中国铀业上市管理需要完成系统独立性改造,完善现有协同管理系统功能,并针对中国铀业本部各业务部门需求开发在线管理模块;建立中国铀业本部关键领域管理数据指标体系,开发决策支持系统,初步构建报表指标体系和领导驾驶舱,提升数据分析决策能力,发掘数据资产价值,激活数据经济价值和效益,为中国铀业企业决策提供数据依据,全力支撑中国铀业高质量改革发展,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

2.4 招标范围

1)协同管理系统

-产品采购

协同管理系统,在产品层面需要满足单位数、并发数、许可数、数据交换平台、连接平台、即时通讯等产品或许可的要求。

-系统开发及实施

协同管理系统,需要开发或实施门户建设、组织模型及流程优化、督办管理、创新平台管理、科研项目管理等功能应用。

2)决策支持系统

-产品采购

建立决策支持系统,需要采购报表、仪表盘、数据门户以及移动端等相关产品。

-系统开发及实施

建立决策支持指标体系,搭建决策支持系统,开发数据采集及分析功能模块,建立人、财、经营等驾驶舱,以及重要业务场景的综合管理大屏。

2.5  项目实施地点

2.6  服务期限

交货期和交货

3.2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

3.3 本次招标(接受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参加采购活动的,联合体各方应满足供应商资格要求,且不得存在本采购公告3.5款所规定的情形。

3.4 其他要求:无。

3.5 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

2)被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执照、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吊销资质证书状态;

4)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5)不符合核安全监管两个零容忍情形,被核安全监管部门明确停工处罚的,或即将面临停工处罚的。

6)被列入集团公司或中国铀业 违纪违规名单、违约名单、资格暂停供应商清单(如有)或黑名单(如有),且未从上述名单中释放的。

7)其他:招标文件规定的其他情形

3.6 保密及廉洁

投标人须遵守招标人的保密要求(见投标保密承诺函),并须遵守相关廉洁要求(见投标廉洁承诺函)。

3.2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同资格要求

4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nncec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