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采购  施工招标公告  自动化  公告  华电  供电  风电  施工  国电 

46-甲、己、庚实验室改造招标公告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发布日期:2022-08-29 12:40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全国
  • 浏览次数1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46-甲、己、庚实验室改造已审批,资金来源已落实。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编号

   CIAE-WZ-GKZB-22-2304

2.2 招标项目名称

46-甲、己、庚实验室改造

2.3 招标项目概括

46-甲、己、庚实验室建于二十世纪五十年代。46-己、庚为乙级放化实验室,46-甲为乙级放化实验室的卫生通过间。建筑为单层砖混结构,外墙 370mm 厚实心砖,内墙240mm 厚实心砖。建筑高度约 5.0m,占地面积1330.0㎡,建筑面积 1330.0㎡。主要功能房间(实验室、卫生通道)部分屋顶为木质顶,木柱、木梁、木望板,外层设有防水层,最外层为彩钢板;中间走廊部分上部为钢筋混凝土楼板,钢筋混凝土楼板上部为整体木质屋面,钢筋混凝土楼板上设有风机:上述主要房间均设有吊顶。

2.4 招标范围

46-甲、已、庚实验室现有内部木制结构修补、清理并喷涂防火涂料,对施工过程中损坏的室内装饰、装修进行修复,改造前实验室和屋面烟囱放射性物项清理。具体改造内容为:

1 改造前实验室和屋面烟囱放射性物项清理

1)对可移动、易损坏设备、器材和实验用品进行集中存放或清理;对不能移动或大型设备采用塑料布、彩钢板等进行保护;

2)对实验室内的放射性物质和放射性污染物进行清理;使用吸尘或擦拭方法对实验室的表面松散污染进行去污;

3)对屋面烟囱进行放射性物质和放射性污染物进行清理,使用吸尘或擦拭方法,并对屋面进行维修加固。

2 搭设临时防护措施

实验室改造前,采取防护及密封措施,防止拆除过程中跌落物对实验设备的影响,保护房间内设备,防止房间内放射性气溶胶扩散。

3 木结构表面喷涂饰面型防火涂料

清理干净后,木质结构表面喷涂新型单组份饰面型水性防火涂料,木柱、木梁、木望板耐火极限不低于0.5h

具体详见本项目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关于招标范围的详细说明见第七章技术标准和要求

2.5  交货地点

北京市房山区

2.6  交货期

本招标项目的计划工期:50日历天

 2.7 质量标准

满足招标文件要求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投标人应满足以下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且不得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2 投标人须具备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体系认证、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3本次招标采用失信被执行人否决性惩戒方式。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nncec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