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采购  施工招标公告  自动化  公告  华电  供电  风电  施工  国电 

年产 40000 吨磷酸铁锂项目110kv变电站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 补遗文件 01 号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发布日期:2022-08-30 14:08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全国
  • 浏览次数0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年产40000 吨磷酸铁锂项目110kv变电站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

致各投标人:

现对“年产 40000 吨磷酸铁锂项目110kv变电站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 (以下简称“本项目” )招标文件进行补遗,根据本项目招标文件的约定,本补遗文件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

1、将本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评标办法前附表2.2.5(2)中,“施工企业类似业绩施(如为联合体投标则 为联合体中施工单位提供)(6分),2019年 01月0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已完成的1 个类似工程业绩得2分,在此基础每增加一个加2分,本项满分6分。”更改为“施工企业类似业绩(如为联合体投标则为联合体中施工单位提供)(4分),2019 010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已完成的1 个类似工程业绩得2分,在此基础每增加一个加1分,本项满分4分。

2、将本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评标办法前附表2.2.5(2)中,“设计企业类似业绩(如为联合体投标则 为联合体中设计单位提供)(6分),2019年 1 月 1 日以来每具有 1 个已完成的电压等级为 110KV 或以上的电力工程设计业绩得 2 分;最多得 6 分。”更改为“设计企业类似业绩(如为联合体投标则为联合体中设计单位提供)(4分),2019 01 01 日以来每具有 1 个已完成的电压等级为110KV 或以上的电力工程设计业绩得 2 分,在此基础每增加一个加1分,本项满分4分。

3、招标文件涉及以上内容作相应调整,其他内容保持不变。

&

&

招标人:雅安厦钨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

&

招标代理机构:四川五洲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

日期:2022年08月30日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 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yjy.sc.gov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