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施工招标公告  自动化  公告  采购  华电  供电  施工  风电  国电 

简州新城蜂巢能源动力电池制造(一期)定制厂房建设项目-220kv变电站(项目名称) 勘察设计/标段招标公告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发布日期:2022-11-11 17:31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全国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第一章 招标公告(适用于公开招标)

简州新城蜂巢能源动力电池制造(一期)定制厂房建设项目-220kv变电站(项目名称)☑ 勘察☑设计/标段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1.1 本招标项目简州新城蜂巢能源动力电池制造(一期)定制厂房建设项目-220kv变电站(项目名称)☑勘察☑设计已由成都东部新区战略研究局(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川投资备【2203-510186-04-01-402671】FGQB-0036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成都简投工程管理 ,建设资金来自业主自筹(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1.2 本招标项目由成都东部新区战略研究局(核准机关名称)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川投资备【2203-510186-04-01-402671】FGQB-0036号)的招标组织形式为□自行招标☑委托招标。招标人选择的招标代理机构是四川恒博建设工程项目管理 。

注:若为自行招标则代理机构填"/"。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

2.2 建设内容及规模:简州新城蜂巢能源动力电池制造(一期)定制厂房建设项目-220kv变电站为建设1座主变容量为3*120MVA的220KV户内变电站及相应的土建、安装、通信工程等。

2.3 招标范围:勘察内容:变电站站址范围内的初勘、详勘、补勘、岩土工程设计(含基坑支护、边坡支护及降排水设计、抗浮锚杆设计、土石比报告、地基处理方案设计等专项设计并通过专家审查)以及由于设计变更引起的二次或多次勘察;测量以及后续服务等勘察工作。

设计内容:可行性研究编制及批复、初步设计编制及批复、概算编制、施工图设计、竣工图绘制等所有项目建设内容及后期服务等设计工作。各设计阶段设计成果深度必须满足国家建设部现行《工程设计文件编制深度的规定》的有关要求,并确保通过相关部门的施工图审查、消防审查等,上述范围均含二次深化设计内容,所有深化设计必须满足施工及使用功能要求。

2.4 服务周期:60日历天,其中勘察周期30日历天。

2.5 质量目标:满足国家现行标准、规范及工程建设强制性标准的有关要求,并通过相关评审或审查。

2.6 标段划分:勘察设计1个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

3.1.1 依法设立、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1.2 R勘察单位须具有(1)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2)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专业类(工程测量)乙级及以上资质;

☑设计单位须具有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电力行业(送电工程、变电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工程设计资质;

☑其他:企业注册地不在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省外企业须提供在有效期内的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官网已公开的入川信息网页截图(如投标人为联合体,则联合体所有成员均应具有)。

3.1.3 R拟派勘察负责人具有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证书,/(业绩要求) (须为投标人本单位人员,若为联合体投标的 ,须为联合体中勘察单位人员)。

☑拟派设计负责人具有电力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证书,2019年01月0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以设计负责人身份已完成1个单个项目总投资额不低于1亿元的电力工程设计业绩(业绩要求) (须为投标人本单位人员,若为联合体投标的,须为联合体中设计单位人员)。

3.1.4  财务要求:●无;  

3.1.5 业绩要求:

☑勘察资质

类似工程业绩是指: 2019年01月0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单个项目总投资额不低于1亿元的工程勘察业绩(若为联合体投标,由联合体成员中承担勘察工作的单位提供)。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设计资质

类似工程业绩是指: 2019年01月0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单个项目总投资额不低于1亿元的电力工程设计业绩(若设计为联合体投标,由联合体成员中承担设计工作的单位提供)。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3.2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须具有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电力行业(送电工程、变电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工程设计资质的单位作为联合体牵头人。联合体成员(含联合体牵头人)家数须不超过3家。联合体各方须签订联合体投标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联合体中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合同段中投标。

3.3 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1(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可中标的标段数量为1(具体数量)个。

4.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 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yjy.sc.gov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