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采购  施工招标公告  自动化  公告  华电  供电  风电  施工  国电 

攀枝花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关于攀枝花市2022年第43期(拍卖第33期)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公告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发布日期:2022-12-03 14:03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全国
  • 浏览次数1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50万元

二、其他需要说明的宗地情况:

2022—R5#

1.本宗地不设保留底价。

2. 成交价款缴纳方式:竞得人必须于2022年12月27日前缴纳全部土地出让价款的50%(含竞买保证金),成交之日起365日内缴清全部土地出让价款。

3.开竣工时间:竞得人必须在拍卖成交之日起365日内开工建设,开工后1095日内竣工。

4.竞得人需根据《城市居住区规划设计标准》(GB50180—2018)相关要求,在宗地内配建建筑面积600㎡~1000㎡的社区服务站、建筑面积不小于750㎡的日间照料中心、建筑面积不小于100㎡的社区商业网点,社区文体设施可结合全民健身设施合并建设,以上设施设计方案须报仁和区政府审核同意,并与宗地内其他建设项目同步开工建设、同步验收,日间照料中心、社区商业网点建成后由仁和区政府负责监管使用,不得改变用途。社区服务站建成后实物及产权无偿移交仁和区政府或仁和区政府指定单位,产权证书由竞得人办理,产生的所有费用由竞得人自行承担。

5.竞得人须对宗地内建筑的外立面实施夜景景观亮化打造,景观亮化设计方案须报仁和区政府审核批准,所产生费用由竞得人承担。

6.竞得人必须按照合同约定,按期向市区两级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部门提交《建设项目动工申报书》和《建设项目竣工申报书》,如竞得人不执行申报制度的,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向社会公示,纳入疑似闲置土地进行清理调查。

7.竞得人应做好地块的地质勘查、地块开发的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和防治等相关工作,配套建设地质灾害治理工程的设计、施工和验收应当与主体工程同时进行,产生的所有费用由竞得人承担。

8.宗地以现状地形提供,所产生的弃土、弃方、挡墙、放坡等各种工程由竞得人自行解决,费用自理;宗地内地面残留附着物的清场由竞得人自行解决,费用自理。宗地开发建设中的挡墙、支挡、放坡等工程措施不得超出用地范围, 并确保周边场地、周边建筑物、市政管网设施、城市道路的安全,挡墙或围挡要按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点位要求,并落实常态维护。仁和区政府负责宗地外水电气等基础设施配套,以保障宗地的开发建设。

9.宗地内水、电、气及其配套设施与宗地外管网的连接,以及宗地地下管线、地下工程设施等的拆迁、搬迁、避让等,由竞得人自行解决,费用自理。宗地内地上电力线路如不搬迁,竞得人应在项目方案设计时,结合城市景观统筹考虑、统一设计并确保其公共性,且须按照电力部门要求、《城市电力规划规范》(GB/T50293—2014),妥善处理好与宗地外电力设施的关系及高压走廊范围、安全间距等问题,涉及所有费用由竞得人承担;若需迁建,由仁和区政府负责搬迁,竞得人须无条件配合。

10.竞得人必须仔细阅读并认可《拍卖文件》中所有内容。竞得人必须在土地成交后5个工作日内与仁和区政府签订社区服务站建设及移交的监管协议(协议主要内容包括:投资金额、建设规模、位置、建设内容、建设标准、功能配置、项目验收、产权移交、项目监管、争议纠纷解决有关事宜以及违约责任等),10个工作日内凭监管协议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竞得人不得以任何理由延期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也不得以任何理由延期缴纳土地成交价款。逾期不签订合同的,终止供地、不得退还保证金;已签出让合同不缴纳出让价款的,依法收回土地。

11.竞得人需按要求开展环评、安评、水保等工作,严格落实相关条件。并应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办理有关手续。项目在建设期和运营期应严格按照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及批复,落实各项环境保护设施、措施,确保各项污染物全面稳定达标排放;竞得人必须无条件配合宗地内外各类管线施工;竞得人应按相关规范要求做好该宗地消防及绿色建筑节能设计;涉及边坡、挡墙的,应做好边坡、挡墙垂直绿化设计,确保满足相关要求和景观效果。

12.建筑面积和容积率计算应严格按国家现行规范《建筑工程建筑面积计算规范》(GB/T50353—2013)规定执行,并按《攀枝花市建设项目计容建筑面积计算规则》(2015版)及《攀枝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攀枝花市建设项目计容建筑面积计算规则(2015版)>的补充通知》执行。

13.该宗地的建设需按相关规定做好工棚搭建、排污、排土、降噪、降尘等措施,确保文明施工。因该宗地开发建设产生各种纠纷、矛盾等影响稳定的情形,由竞得人自行负责解决。该宗地施工过程中,造成的环境破坏、地质灾害以及周边既有建筑安全问题等,由竞得人自行负责。

14.竞得人应按照《四川省物业管理条例》及国家相关规范要求配置物业服务用房、业委会议事活动用房、通讯设施等公共服务设施;同时,应根据《建筑与市政工程无障碍通用规范》(GB55019—2021)进行无障碍设施设计,产生的所有费用由竞得人自行承担。

15.宗地位于仁和区,由仁和区政府于成交之日将宗地交付竞得人,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16.其他相关要求详见拍卖文件。

三、竞买资格。

(一)在本市范围内欠缴土地出让金的以及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2.四川省政府政务服务和 服务中心网

( )

十、

联系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 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yjy.sc.gov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