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采购  施工招标公告  自动化  公告  华电  供电  风电  施工  国电 

剑阁县粮食仓储物流园区项目施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发布日期:2022-12-03 23:06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全国
  • 浏览次数1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第一章 招标公告(未进行资格预审,适用于公开招标)

剑阁县粮食仓储物流园区项目(项目名称)施工/标段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剑阁县粮食仓储物流园区项目(项目名称)已由剑阁县发展和改革局(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剑发改发﹝2022﹞65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四川剑阁国家粮食储备库,建设资金来自向上争取和地方配套及企业自筹(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1.2本招标项目由剑阁县发展和改革局(核准机关名称)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剑发改发﹝2022﹞65号)的招标组织形式为委托招标(□自行招标 ☑委托招标)。招标人选择的招标代理机构是四川华景工程项目管理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

 

(说明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规模及投资额、计划工期、招标范围、标段划分及标段投资额等)。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3.1.1资质条件:具有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级及以上资质

3.1.2业绩要求:

☑近年(2019010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不少于3年)(多项选择:☑已完成 □已完成或新承接或正在施工)不少于3(1 至3个)个类似项目。类似项目是指:2019 年010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已完成的单个合同金额13000及以上的工业或者公共建筑工程施工业绩

        □无业绩要求。

3.1.3项目经理的资格要求:

☑项目经理(

□园林绿化工程项目经理(

   3.2本次招标□接受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3.3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1个(具体数量)标段投标 。

4.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 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yjy.sc.go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