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采购  施工招标公告  自动化  公告  华电  供电  风电  施工  国电 

青羊区文家街道高坎社区航空整机产业基地(二期)起重机采购/标段招标公告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发布日期:2022-12-08 14:03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全国
  • 浏览次数2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青羊区文家街道高坎社区航空整机产业基地(二期)起重机采购/标段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青羊区文家街道高坎社区航空整机产业基地(二期)起重机采购/标段已由青羊区行政审批局以川投资备【2020-510105-37-03-433097】第FGQB-0036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成都产业功能区投资运营集团 ,建设资金来自国家投资-非政府投资,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1.2本招标项目由青羊区行政审批局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川投资备【2020-510105-37-03-433097】第FGQB-0036号)的招标组织形式为委托招标。招标人选择的招标代理机构是中通建设工程管理 。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2采购内容及规模:装配厂房新增6台15吨多支点悬挂起重机,具体如下:厂房从南到北共5跨,1跨建设1台15T多支点电动单梁悬挂起重机,4支点,跨度60米,车间长度299米;2跨建设1台15T多支点电动单梁悬挂起重机,4支点,跨度60米,车间长度299米;3跨建设1台15T多支点电动单梁悬挂起重机,3支点,跨度45米,车间长度299米; 4跨建设1台15T多支点电动单梁悬挂起重机,3支点,跨度45米,车间长度299米;5跨建设两台15T电动单梁起重机(多支点电动单梁悬挂),车间长度299米,其中一台4支点,跨度60米,运行长度146米;一台3支点,跨度40米,车间运行长度153米,该跨两台起重机的安全间距:≥9m(即两台起重机相距9米时,主动运行的起重机会自动停止。该起重机需配置红外线测距安全装置)。

2.3招标范围:6台多支点悬挂起重机设备供货及安装、调试工作等。详见第五章供货要求。

2.4交货时间及 乙方将货物送到甲方指定设备安装地点。设备安装地点为:成都市青羊区文家街道高坎社区2、3、4、5、6组青羊区文家街道高坎社区航空整机产业基地(二期)装配厂房内。

2.5质量要求:

1、乙方须提供全新的货物(含零部件、配件等),表面无划伤、无碰撞痕迹,且权属清楚无权利瑕疵,不得侵害他人的知识产权。

2、货物必须符合国家(行业)标准,以及本项目招标文件中《青羊区文家街道高坎社区航空整机产业基地(二期)起重机采购标段技术要求文件》的质量要求和技术指标与出厂标准。

3、货物质量出现问题,乙方应负责三包(包修、包换、包退),费用由乙方负担。

2.6标段划分:设备采购1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

3.1.1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1.2须为

具有本招标项目相应供货能力的企业;

资质要求(1)投标人为制造商的须具备以下资格:具有国家相关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许可项目:起重机械制造(含安装、修理)。

(2)投标人为代理商(经销商)的须同时具备以下资格:

①投标人具有代理品牌的制造商的有效授权;

②投标人所代理品牌的制造商须具有国家相关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许可项目:起重机械制造(含安装、修理);

3.1.3信誉要求:不存在投标人须知第1.4.3项规定的限制投标的情形;

3.1.4财务要求:

近3年(限定在3年以内)无亏损;

3.1.5类似业绩要求:

近年(2018年01月0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不少于3年)已完成的项目共不少于1个类似业绩。

类似业绩是指:单个合同金额不少于1000万的起重设备供货及安装业绩。

3.2其他要求:

3.2.1本次招标接受代理商投标,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货物,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多种设备打包采购的,招标人应选择其中主要设备要求投标人提供授权,主要设备包括:多支点悬挂起重机 。

3.2.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1个标段投标,可中标的标段数量为1个。

4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 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yjy.sc.go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