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采购  施工招标公告  自动化  公告  华电  供电  风电  施工  国电 

四川新火炬化工有限责任公司2023年3月-2023年6月煤炭采购供应商入围(公开招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发布日期:2023-03-05 23:03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全国
  • 浏览次数12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四川新火炬化工 2023年3月-2023年6月煤炭采购供应商入围公开招标。

一、项目概况

1.项目
2.
3.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4.项目内容:采购低硫无烟煤。

5.本招标公告在泸州市 网(https:// /)上以公告形式发布。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 在中国境内注册、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营业执照(三证合一)。

2.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资产未被接管和冻结,近三年无违约行为。

3.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投标。

4. 本次投标不接受组成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的领取

本项目报名及招标文件领取时间为2023年3月3日至2023年3月8日(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00)(北京时间)。本项目报名方式为线上报名。线上报名将加盖了公章的《报名登记表》、营业执照以扫描件形式发

四、参选文件的递交

1.参选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3年3月9日16时00分。

2.参选文件递交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参选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本项目接受邮寄方式递交的参选文件;不接受以
五、
招标单位:四川新火炬化工

地& 址:泸州市纳溪区大渡口镇


电&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 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yjy.sc.go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