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采购  施工招标公告  自动化  公告  华电  供电  风电  施工  国电 

四川高兴煤炭储备基地建设项目(项目名称)数字化煤场管理系统采购(第三次)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发布日期:2023-05-19 11:21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全国
  • 浏览次数7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招标公告

四川高兴煤炭储备基地建设项目(项目名称)

数字化煤场管理系统采购(第三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四川高兴煤炭储备基地建设项目已由华蓥市发展和改革局以华发改[2019]289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四川省兴铁多式联运 ,建设资金来自业主自筹及债券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共计100%。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数字化煤场管理系统采购(第三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标段

2.2 建设

2.3 建设内容:新建煤炭储备基地及附属设施,总建筑面积78618m2,皮带走廊长677m;设计静态储煤量50万吨、物流周转量为600万吨/年,其中铁路周转量500万吨/年、公路周转量100万吨/年。

2.4 计划工期:共计180日历天(其中设计期:含方案深化设计、施工图设计及组织专家审核方案20天),施工期:160天),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整个项目竣工验收合格之日止。

2.5 招标规模:一套完整且可独立运行的数字化煤场管理系统。

2.6 招标范围:

2.6.1 系统组成:整个系统采用模块化架构,包含煤流运输系统、皮带保护系统、煤质管理系统、动态盘煤系统、煤场安全监测系统、工业电视系统(含视频监控及大屏显示系统)、生产调度通信系统、综合布线及一体化管控平台。系统建设需考虑配煤功能的 PLC点位(详见控制点位表),配煤部分的前端传感器及执行器不在本次招标范围内。

2.6.2 包含内容:投标人负责整个数字化煤场管理系统的设计(含方案深化设计和施工图设计),软件开发、购买及维护(含永久使用权),设备和材料的制造运输吊装卸货、采购及施工(含防雷接地、配电箱、桥架、线缆、预埋件等所有与数字化煤场管理系统有关的),设备、材料和施工的自检和第三方检测,与施工现场各专业施工队伍的配合协调,技术服务、技术支持和人员培训,单个及整个系统的维护、调试及试运行,至本系统能够正常运行及投产。投标人工作范围主要包括(包括但不限于):

2.6.2.1负责本工程的方案深化设计和施工图设计;负责本工程所需设备材料的采购安装、调试;负责本工程各系统的施工、单体调试、系统调试、分部试运行及配合储煤基地整体试运行直至验收并交付使用。

2.6.2.2 负责按照发改委、全国煤炭交易系统和川煤集团总部等其他平台提供的数据格式完成相应数据的转换及接入,实现必须的数据互传功能,并承担相应费用。参加相关设计联络会,应保证工程的各节点进度、质量和安全要求,并对数字化煤场设计及施工方案的整体性和合理性负责。

2.6.2.3 负责本工程的现场服务工作和煤场系统维护,包括工地代表及技术负责人员的派遣,现场设备供货及验收,现场施工、系统调试的检验及验收等;负责本工程的相关文档编制和整理工作;负责系统操作和维护人员的培训直至熟练工作。

2.6.2.4 协助并配合总图设计单位完成与数字化煤场管理系统有关的总平工程、所有建(构)筑物(含预留预埋)等土建工程的设计工作。

2.6.2.5 机房及集控室的装修工程(含地面、天棚、墙面装饰,门窗套、照明、插座、消防、信息面板布置和空调的购买安装,集控室的大屏显示系统属于工业电视系统)。投标人不负责机房及集控室的消防验收,但设计和施工应满足消防验收标准。

注:照明、插座及非UPS用电设备的电气接口由招标人提供(位于本层强电井内),其他施工内容全部由投标人完成。此费用暂估20万元,结算方式详见专用合同条款。

2.6.2.6 综合布线系统要求达到:信息网络、语音及电视系统将覆盖整个建筑物(即:综合楼、开票大厅、门卫室等所有建筑物的所有楼层),并满足各个房间的语音、网络、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 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yjy.sc.gov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