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采购  施工招标公告  自动化  公告  华电  供电  风电  施工  国电 

四川省高县二夹河庆符镇洛家鹅卵段防洪治理工程招标公告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发布日期:2023-06-01 23:07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全国
  • 浏览次数1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ta>ta>ta>
  1.1 本招标项目 四川省高县二夹河庆符镇洛家鹅卵段防洪治理工程 (项目名称)已由 高县发展和改革局以高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四川省高县二夹河庆符镇洛家鹅卵段防洪治理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高发改投〔2023〕30号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高县上源水务投资 ,建设资金来自 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基金、银行贷款、政府专项债和财政资金 出资比例为 100% ,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1.2 本招标项目为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 高县发展和改革局 (核准机关名称)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 高发改投〔2023〕30号 )的招标组织形式为☐自行招标
  ☑委托招标。招标人选择的招标代理机构是 北京国泰建中管理咨询 。
  2.1 项目概况
  2.1.1标段划分:本项目为施工一个标段
  2.1.2建设 其中新建堤防 3198.81m(左岸1763.48m,右岸1435.33m);河道疏浚3.27Km。新建排涝涵管7处,下河梯步17座。
  2.1.4计划工期: 6个月(180日历天,每月均按30个日历天计算 )。
  2.2 招标范围
  本项目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所示全部内容(含补遗、修改文件)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具备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 资质,近 年(☐已完工的☐已完工的或正在施工的☐已完工的或正在施工的或新承接的) 0 个类似项目(类似项目指: / ),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本次招标☐接受☑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
  3.3 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合同标段中的 1 个(具体数量)合同标段投标。招标人☐允许☑不允许投标人拟派的同一批项目主要人员(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在 1 个及以上标段任职。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3-06-06 00:00 至 2023-06-11 00:00 (电子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 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yjy.sc.go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