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采购  施工招标公告  自动化  公告  华电  供电  风电  施工  国电 

宜宾市高新区产业新城高标准厂房A区监理招标公告招标公告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发布日期:2023-06-01 23:07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全国
  • 浏览次数1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ta>ta>ta>
   1.1本招标项目宜宾市高新区产业新城高标准厂房A区(项目名称)已由 宜宾市叙州区发展和改革局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 川投资备【2303-511504-04-01-703667】FGQB-0067号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宜宾市高新投资集团 ,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 (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1.2本招标项目由 宜宾市叙州区发展和改革局 (核准机关名称)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 川投资备【2303-511504-04-01-703667】FGQB-0067号 )的招标组织形式为自行招标(☑自行招标 ☐委托招标)。招标人选择的招标代理机构是 / 。
  2.1工程   2.2项目建设
  2.3项目建设规模及投资额:建设内容包括新建建筑面积129000平米标准厂房及配套设施;总投资约8亿元,其中建安工程费约7亿元。
  2.4 计划工期:
  2.4.1施工工期:180日历天。
  2.4.2 监理服务期限:工程开工至工程缺陷责任期结束或工程结算审计完成(以最后到达时间为准)。
  2.5招标范围:本项目施工图所包括的全部工作内容及施工期延长、缺陷责任期、配合工程结算审计的全过程监理服务。
  2.6标段划分:监理一个标段。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3.1.1资质要求: (1)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2)具有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及以上资质。
  3.1.2业绩要求:
  ☐近年( / 年 / 月 / 日至投标截止时间,不少于3年)(☐已完成 ☐已完成或新承接或正在监理)不少于 / (1 至3个)个类似项目。类似项目是指: / 。
  ☑无业绩要求。
  3.1.3总监理工程师的资格要求:具有全国注册监理工程师(专业: 房屋建筑工程 )执业证书, 无 (业绩要求) ,须为本单位人员(若为联合体投标,须为联合体牵头人人员)。
  3.2本次招标☐接受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 。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3-06-01 20:00 至 2023-06-08 23:59 (电子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 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yjy.sc.go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