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采购  施工招标公告  自动化  公告  华电  供电  风电  施工  国电 

新都成北农旅融合示范园及配套基础设施项目 一 、二 标段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发布日期:2023-06-17 14:01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全国
  • 浏览次数1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ta>

seline;line-height:132%">新都成 (项目名称)   标段施工监理招 标公告

1 本招标 (项目名称)已由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 , 工 (批准机关名称)以   对新都成北农旅融合示范园及配套基础设施项 (批文名称和编号)批准 ,项目业主为  ,   和申请发行地(资金来源),  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现对该项目的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 2 . 1建设地点

本项目    

2 . 2建设规模

本项目   (1)环北干渠道路路 道顺  新建排 K1+520),路基宽度8m,路面宽度为6.5m;新建排水管道干管总长约4087m,污水泵站2座 ,管径包括DE110、DN400;新建给水管道干管总长约2939m,其中木兰山DN300干管长458.032m;泰二路DN250干管长1044.2m,DN150干管长1011.858m;足球公园 DN200干管长424.884m 。主要建设内容包含道路工程、桥梁工程、交安工程、路灯工程、给水工程、排水工程、涉水工程、电气工程 。   

2 . 3监理服务期限

本项目监理服务期限: 日历天

2 .4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范围 2 . 5标段划分

本次招标共划分为  1  

序号

 

 

 

 

 

 

 

 

 

 

 

 

1

标段名称

主要内容

备注

 

 

 

 

 

 

 新都成北农 旅融合示范 园及配套基 础设施项目 一、二标段 施工监理

主要建设内容包含道路工工程、给水工程  环北干渠道路路线整体  9 2km (桩号 K0+004至K1+920),路基宽度4.5m,路面宽度为 3.5m,其中包含桥梁一座;新建排水管道干管总长约3870m N600; 涉水工 管    K0+010 K1+520),路基宽度8m,路面宽度为6.5m;新建排水管道 干  ;新  长458.032m;泰二路DN250干管长1044.2m,DN150干管长10 11.858m;足球公园 DN200干管长424.884m


3 3 . 1可投标的具体数量

每个投标人最多可对  1  (具体数量) 个标段投标。

每个投标人允许中  1  (具体数量) 个标,

3 . 2投标人资格要求

3.2.1 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2.2 资质等级最低要求

 

 

标段名称

新都成北农旅融合示范配套基础设施项目一、二标段施工监理

 

资质

具有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公发的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和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

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


3.2.3 类似监理业绩最低要求

 

 

标段名称

 

 

新都成北农旅融合示范配套基础设施项目一、段施工监理

 

类似监理业绩最低要求 (不要求的 ,填/  )


 似业绩不 正在实施

3.2.4 信誉最低要求

 

标段名称

 

 

 

 

 

 

 

 

 

新都成北农旅融合示范配套基础设施项目一、段施工监理

 

信誉最低要求


1.投标人应当已 投标 含  标  成员单位 级最低值作为

 

3.2.5 总监理工程师或驻地监理工程师资格最低要求

 

 

 

段名称

 

人员

 

数量

 

 

 

 

 

 

 

新都成北农旅 融合示范园及 配套基础设施 项目一、二标 段施工监理

 

 

 

 

 

 

 

 

 

 

总监理工程师

 

 

 

 

 

 

 

 

 

 

1

1、具有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专业监理工程师证书或由交 通运输部颁发的监理工,且未  标 参加社保的有效  他项目上任职但本项目中标后能够从该项

目撤

驻地监理工程师

0

/

3.2.6 其他主要监理人员最低要求

 

标段名称

/

人员

数量

/ )


/

/

/


 

3 . 3联合体要求

 

标段名称

 

 

新都成北农旅融合示范配套基础设施项目一、段施工监理

 

/  )


输 主 成员家数须不超过 3 家 。   联合体需符合有关联合体投标的规定和要求 ,并提交

了联合体协议 

3 .4关联关系限制投标

seline;line-height:43px">3 . 5失信行为限制投标

http://www.creditchina.gov.cn/)  加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本项 2023年06月18日  料。

1. 

2. /  。

5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方式

5.1招标人将于下列时间和地点组织进行工程现场勘察并进行投标预备会。

踏勘现场时间: ,集中

 

5.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 (投标截止时 2023年07月11日10时30分  ,投标人应于投标截 止时间之前通过互联网使 执。

5.3投标人应充分考虑 无法上传。

5.4本次开标采用 标文件要求参与开标活动。

6 、发布公告媒介

6.1本次招标公告在  

http://ggzyjy.sc.gov.cn (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 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yjy.sc.go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