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采购  施工招标公告  自动化  公告  华电  供电  风电  施工  国电 

宜宾市叙州区中医医院整体搬迁项目(柴油发电机)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发布日期:2023-07-28 08:05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全国
  • 浏览次数0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ta>ta>ta>
  1.1本招标项目 宜宾市叙州区中医医院整体搬迁项目(柴油发电机) (项目名称)已由 宜宾市叙州区发展和改革局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 叙发改社事(2019)75 号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宜宾市第三中医医院 ,建设资金来自 专项债券 (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 柴油发电机 (设备名称)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1.2本招标项目由 宜宾市叙州区发展和改革局 (核准机关名称)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 叙发改社事(2019)75 号 )的招标组织形式为 委托招标 (☐自行招标 ☑委托招标)。招标人选择的招标代理机构是 重庆大正建设工程经济技术 。
   2.1建设
  2.2建设规模:包括但不限于柴油发电机采购安装等项目。
  2.3招标范围:本项目设备采购与安装调试(详见设备供货清单、设备技术标准和要求、工程量清单、图纸),至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及整体移交,质保期内的缺陷修复和质保工作。
  2.4采购及安装工作内容包括:
  详见本项目施工图、设备供货清单、设备技术标准和要求、工程量清单所包括的全部内容,包括设备及相关配套设施设备售后服务及维修保养、业务培训等,具体内容以最终经招标人审核的供货清单及施工图为准。
  2.5计划工期:60日历天。
  2.6标段划分: 1个标段;
  2.7交货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3.1.1资质要求: 投标人具有建筑机电安装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对制造商资质有要求的,应分别列出并注明),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
  3.1.2投标人业绩要求:
  ☐近年( 年 月 日至投标截止时间,不少于3年)(☐已完成 ☐已完成或新承接或正在供货)不少于 (1 至3个)个类似项目。类似项目是指: 。
  ☑无投标人业绩要求。
  3.1.3投标设备业绩要求:
  ☐近年( 年 月 日至投标截止时间,不少于3年)(☐已完成 ☐已完成或新承接或正在供货)不少于 (1 至3个)个类似项目。类似项目是指: 。
  ☑无投标设备业绩要求。
  3.2 本次招标 ☐接受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
  3.3 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设备,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多种设备打包采购的,招标人应选择其中主要设备要求投标人提供授权,主要设备包括: 柴油发电机 。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3-07-28 09:00 至 2023-08-02 23:00 (电子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 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yjy.sc.go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