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施工招标公告  自动化  公告  采购  华电  供电  施工  风电  国电 

南溪区“五好两宜”和美乡村试点试验项目勘察设计招标公告招标公告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发布日期:2023-09-25 23:25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全国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ta>ta>ta>
   1.1本招标项目 南溪区“五好两宜”和美乡村试点试验项目 (项目名称)已由 宜宾市南溪区发展和改革局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 南发改[2023]203号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宜宾市南溪区农业农村局 ,建设资金来自 其资金来源为中央财政资金、省级财政资金、市区地方财政资金、社会资本和其他资金 (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1.2本招标项目由 宜宾市南溪区发展和改革局 (核准机关名称)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 南发改[2023]203号 )的招标组织形式为 委托招标 (☐自行招标 ☑委托招标)。招标人选择的招标代理机构是 四川广智华荣工程项目咨询 。
  2.1 建设 配套建设集应急处置活动场地、公厕、管理房等;建设“两平台一中心”,完善农产品生产监测、在线管护、质量追溯体系;建立完善农事服务联盟运行体系,建设综合农事服务中心;进行公共服务智能化试点及社会治理数字化试点工程、创作带有独特性、差异性且独具本土特色的所有乡村室内外文创产品、展示、新文旅元素、文化场景艺术、景观打造、氛围营造等。;
  2.3 项目总投资:约38723.87万元;
  2.4 计划工期:35 日历天(其中:勘察:20 日历天;设计: 35 日历天。勘察、设计同步进行);
  2.5 招标范围及内容:勘察:主要包括项目红线范围内的物探、管探、初勘、详勘(含施工期间勘察、边坡外沿勘察等)、技术服务等工作。应严格按照国家规范及地方相关现行规定要求完成红线内的勘察方案设计、基坑支护、边坡、地基处理等岩土工程设计、现场钻孔定点、地质钻孔、取样及试验、资料收集整理、提供勘察报告(初勘报告及详勘报告)、现场配合开工、验槽、竣工验收等配合工作。建新点及周边水文水系的调查工作,提交的岩土勘察报告应满足各设计阶段、施工的需要,为后期进行施工图设计和施工提供设计计算参数和可靠的依据。设计:本项目红线范围内建设内容的方案设计(含估算)、初步设计、概算、预算、施工图设计、设计服务等内容。深度要求:包括但是不限于满足国家及行业相关勘察设计深度要求,方案设计(含估算)、初步设计(含概算及限额设计)、施工图设计,并满足设计要求及专家评审、后期项目施工图设计要求、项目工程量清单编制等相关要求;
  2.6 标段划分:本次勘察、设计划分为1个标段 。
  (说明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规模及投资额、勘察设计服务期限、招标范围、标段划分及标段投资额等)。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3.1.1资质要求: 具备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勘察资质: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设计资质: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 。
  3.1.2业绩要求:(本项为多选)
  ☑勘察业绩要求:近年( 2020 年 01 月 01 日至投标截止时间,不少于3年)(☐已完成 ☑已完成或新承接或正在勘察设计)不少于 1 (1 至3个)个类似项目。类似项目是指: 总投资不低于1.5亿元的建筑工程或市政工程勘察业绩 。
  ☑设计业绩要求:近年( 2020 年 01月 01 日至投标截止时间,不少于3年)(☐已完成 ☑已完成或新承接或正在勘察设计)不少于 1 (1 至3个)个类似项目。类似项目是指: 总投资不低于1.5亿元的建筑工程或市政工程设计业绩 。
  
  ☐无业绩要求。
  3.1.3   3.2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牵头人应为设计单位,同时满足下列要求: (1)投标人各成员单位须为并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2)组成联合体的成员不得超过2家(含牵头单位);(3)联合体各方应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4)组成联合体投标应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对联合体投标的有关规定,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工程项目中投标。如组成联合体投标的,其投标报名、投标保证金由联合体牵头人负责 。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3-09-27 00:00 至 2023-10-08 23:59 (电子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 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yjy.sc.go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