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施工招标公告  自动化  公告  采购  华电  供电  施工  风电  国电 

普格县普基镇油房沟防洪治理工程(二标段)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发布日期:2024-01-04 11:05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全国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普格县普基镇油房沟防洪治理工程(二标段)招标代理机构比选变更公告

新增投标单位要求

(一)申请人业绩要求:近三年来,申请人至少已完成10个(0-10)水利工程类类似分类项目业绩。

&&& (二)拟任本

10个(0-10)类似项目个人业绩,每个项目的中标金额应不低于第2.7款“代理招标估算金额”的100%(0-100)。

&&& (三) 拟任本项目人员要求:

(四)没有被限制申请的情形和不存在同时申请的情形。

(五) 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申请。

&& (六) 法律法规有特殊要求的从其规定:1、提供《四川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的招标代理登记证截图,诚信分不低于100分;2、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3、从事本项目的企业、人员、业绩、资格严格按照四川省相关条例和操作规程执行,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 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yjy.sc.go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