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施工招标公告  自动化  采购  公告  华电  供电  施工  风电  国电 

江安经开区事故废水专线和拦截沟项目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发布日期:2024-01-10 23:07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全国
  • 浏览次数0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1.1本招标项目 江安经开区事故废水专线和拦截沟项目 (项目名称)已由 江安县发展和改革局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 江安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江安经开区事故废水专线和拦截沟项目建议书的批复,江发改投资【2023】177号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江安经开区建设发展 ,建设资金来自 市县共建资金 (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1.2本招标项目由 江安县发展和改革局 (核准机关名称)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 江发改投资【2023】177号 )的招标组织形式为 委托招标 (☐自行招标 ☑委托招标)。招标人选择的招标代理机构是 中正科兴工程咨询(成都) 。
  2.1建设
  2.4招标范围:工程测量(含地下物探、土地、林地、征拆等调查)、地质勘察(主要包含初步勘察、详细勘察及技术交底等,后期施工配合服务等工作);工程设计〔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及概算、施工图设计及预算(含设计会审)、招标工程量清单编制、设计变更预算、施工阶段至工程竣工验收合格期间的设计服务及后期服务等工作。
  2.5标段划分:本次招标为勘察设计1个标段。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3.1.1资质要求: 具备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行业(排水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和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岩土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四川省省外企业的应具备有效的《四川省省外建筑企业入川承揽业务验证登记证》或按(川建发【2016】473号文)取得的带二维码的《四川省省外勘察、设计入川承揽业务信息录入证》 。
  3.1.2业绩要求:(本项为多选)
  ☐勘察业绩要求:近年( 年 月 日至投标截止时间,不少于3年)(☐已完成 ☐已完成或新承接或正在勘察设计)不少于 (1 至3个)个类似项目。类似项目是指: 。
  ☑设计业绩要求:近年( 2020 年 1 月 1 日至投标截止时间,不少于3年)(☑已完成 ☐已完成或新承接或正在勘察设计)不少于 1 (1 至3个)个类似项目。类似项目是指: 单个合同项目总投资金额不低于5000万元的市政行业建设项目设计业绩 。
  
  ☐无业绩要求。
  3.1.3   3.2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牵头人应为设计单位,同时满足下列要求: 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成员(含联合体牵头人)家数须不超过2家,成员均为独立法人。联合体牵头人须为设计单位。联合体各方须签订联合体投标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联合体中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合同段中投标 。
4.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 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yjy.sc.go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