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施工招标公告  自动化  公告  采购  华电  供电  施工  风电  国电 

涪城区临港经济发展区锂电池配套产业园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配套道路及边坡治理工程监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发布日期:2024-02-26 17:07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全国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第一章  招标公告(未进行资格预审)

  

涪城区临港经济发展区锂电池配套产业园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配套道路及边坡治理工程监理招标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涪城区临港经济发展区锂电池配套产业园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配套道路及边坡治理工程监理招标(项目名称)(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绵阳市涪城区发展和改革局以绵涪发改固 [2022]188 号、绵涪发改审批[2023]3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绵阳富城建筑工程 ,建设资金来自地方政府专项债券资金及自筹资金(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1.2本招标项目为绵阳市行政区域内的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绵阳市涪城区发展和改革局 (核准机关名称)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绵涪发改审批[2023]3号)的招标组织形式为(□自行招标;委托招标)。招标人选择的招标代理机构是四川和达建设工程 。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涪城区临港经济发展区锂电池配套产业园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配套道路及边坡治理工程监理招标

2.2工程 1.御飞路 (涪城区段) 道路工程: 道路长度约 868.858m,道路宽度 30m,道路类别: 城市次干路,道路面层类型: 沥青混凝土。2.产业(绵中路-惠科光电公司 ) 道路建设工程: 道路长度约 748.898,道路宽度 20m,道路类别: 城市支路,道路面层类型:沥青混凝土。3.边坡整治工程。

2.4计划工期:630日历天

2.5招标范围:本项目施工全过程及缺陷责任期内的监理服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国家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近3年(2021年—2023年)至少(□已完成已完成或新承接或正在实施)0个(0~3个)的类似项目业绩。

3.2本次招标(□接受;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3.3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标段投标,但可以中标的合同数量不超过1(具体数量)个标段。

企业注册地不在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外地企业,必须提供在有效期内的《四川省省外建筑企业入川信息电子登记表》(企业原已取得的入川信息纸质登记证书在有效期内可继续使用)。

4.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 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yjy.sc.go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