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施工招标公告  自动化  公告  采购  华电  供电  施工  风电  国电 

岳池银晟文化旅游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关于中国曲艺百花园项目运营模式商务洽谈的公​告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发布日期:2024-02-26 20:03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全国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岳池银晟文化旅游开发建设

关于中国曲艺百花园项目运营模式商务洽谈的公告

&

四川省岳池县是中国西部地区第一个获得中国曲艺家协会授予“中国曲艺之乡”称号的建制县,为充分挖掘和发挥“中国曲艺之乡”这张金字招牌的文化、经济价值,岳池银晟文化旅游开发建设 立足建设“广安副中心”的定位,着力推动曲艺文化与商业、旅游元素深度融合,积极引入沉浸式、夜经济的发展模式,拟高标准打造岳池县第一个大型的“文商旅”项目——“中国曲艺百花园”(以下简称项目)。项目力求通过强力塑造“中国曲艺之乡”文化IP,大力推动文化引领、美食引爆、场景引流、科技引新,打造城市餐饮地标、文旅地标、社交地标,使之发展成为县域经济的增长极、广安文化旅游新名片,积极融入巴蜀文化旅游走廊,为提高岳池县知名度、美誉度和提升经济发展质量贡献力量。

为了进一步整合优势资源,确保项目成功投运,实现项目投资和运营合作共赢,现诚邀符合条件的文商旅运营公司前来我司洽谈项目运营合作模式。

一、项目情况

1.项目业主:岳池银晟文化旅游开发建设 ,系岳池县属国有独资企业四川省岳池银泰投资(控股) 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5亿元。

2.项目进展情况:项目概算投资10亿元,实施方案已获得县政府批准,已取得项目用地73.66亩,项目勘察、方案设计和初步设计已完成,计划近期报县专委会、规委会审查,通过后拟采用O+EPC模式公开招标实施。

二、邀请对象条件

1.运营公司应具有丰富的文商旅项目运营经验,具备成熟的运营模式和先进的管理理念。

2.运营公司应具备良好的商业信誉和经济实力,能够确保项目的长期稳定运行。

3.运营公司应拥有专业的团队(包括节目编导、排演或活动的执行落地),包括国内一流的策划、营销、运营等方面的人才,能够确保项目的专业性、独特性和创新性。

4.运营公司应熟悉全国文化、商业和旅游市场,能够紧密结合中国曲艺文化、在地文化特色,有能力把项目打造为国内独特的AAAA级景区。

三、洽谈内容

1.双方合作模式及利益分配机制。

2.项目运营方案(包括但不限于核心内容、营销推广、商业演出、商业招商及品牌建设方案)。

3.合作期限、续约条件以及退出机制。

四、洽谈时间与地点

时间:2024年2月27日至2024年3月18日

五、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 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yjy.sc.gov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