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施工招标公告  自动化  公告  采购  华电  供电  施工  风电  国电 

开江县金山景区特许经营权拍卖公告(转载)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发布日期:2024-03-14 14:01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全国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开江县金山景区特许经营权拍卖公告(转载)

受委托,我公司将于2024年1月5日14:30在开江县 服务中心以现场竞价方式公开拍卖开江县金山景区特许经营权。

一、拍卖标的

开江县金山景区特许经营权,经营期限为25年(含建设期和运营期),以《特许经营协议》签订生效日期起算。涉及的实体为门票收费权、停车收费权以及可研建设的娱乐消费项目收费权;经营范围为金山景区规划面积约8km?内。具体以专项规划方案及开江县国有资产管理服务中心提供相关资料为依据。

二、标的物展示时间、地点

公告即日起至拍卖日前在标的物所在地现场展示。

三、竞买人条件

1.竞买人应为成立并有效存续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法人;

2.竞买人应具有良好商业信誉;

3.竞买人应具完善的财务会计制度;

4.竞买人应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抗风险能力;

5.竞买人应具有相应的技术、财务和经营等岗位人员;

6.竞买人在本次拍卖活动前三年内无重大违法的记录;

7.竞买人按规定交纳竞买保证金并通过资格审查的,方能取得竞买资格。

注:此次拍卖保证金为10万元。保证金于2024年1月4日17:00前交至指定账户(户名:开江县国有资产管理服务中心,

四、拍卖参考价及保留价

本次拍卖参考价为7640万元,本次拍卖设有保留价。

五、资格预审及竞买报名

1.有意竞买者须于2024年1月4日17:00前将符合竞买人条件的证明资料到开江县国有资产管理服务中心进行资格预审。

2.竞买人于2024年1月5日13:00-14:00凭开江县国有资产管理服务中心出具的资格合格确认函到开江县 服务中心办理竞买手续。

六、特别说明

1.本次标的按现状拍卖,所公示的数据仅供参考,保留价于拍卖日当天现场密封提交。

2.请有意竞买者,在拍卖前对竞买标的现状(包含已知和未知瑕疵)进行自行核实,委托人和拍卖人对上述标的瑕疵不承担担保责任。

3.拍卖成交后,买受人须与委托人签订《特许经营权协议》,具体事宜以《特许经营权协议》约定为准。

4.其他具体情况、注意事项等详见本次拍卖的《竞买须知》。

八、咨询、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 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yjy.sc.go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