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施工招标公告  自动化  公告  采购  华电  供电  施工  风电  国电 

宜宾高新区高捷片区城中村改造项目(一标段)勘察、方案设计及初步设计招标公告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发布日期:2024-03-20 20:03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全国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ta>ta>ta>
1.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宜宾高新区高捷片区城中村改造项目(一标段)勘察、方案设计及初步设计 (项目名称)已由 宜宾高新区发改局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 川投资备【2403-511534-04-01-983577】FGQB-0020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宜宾高投城市开发 ,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企业自筹、金融机构融资(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1.2本招标项目由 / (核准机关名称)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 / )的招标组织形式为 自行招标 (☑自行招标 ☐委托招标)。招标人选择的招标代理机构是 / 。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名称:宜宾高新区高捷片区城中村改造项目(一标段)勘察、方案设计及初步设计
  2.2项目建设
  2.3项目规模及投资额:项目占地约73亩,总建筑面积约17.91万平方米,其中:地
  上建筑面积约13.62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4.29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约8.2亿元。具体用地规划条件最终以主管部门出具的规划条件通知书为准。
  2.4计划工期:60个日历天(其中勘察20日历天,设计40日历天)。
  2.5招标范围: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勘察、方案设计、初步设计等,提交符合要求的
  成果文件及工程实施全过程提供勘察设计服务。其中:
  2.5.1勘察工作内容包括:工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项目建设范围内满足设计需要的物探、初勘、详勘(含补勘、施工期间勘察、边坡外沿勘察等)、由于设计变更和其他原因引起的二次或多次勘察、工程测量,提交符合要求的成果文件及工程实施全过程提供勘察服务。按照国家规范及地方相关现行规定要求完成红线内的勘察方案设计、基坑支护、边坡、地基处理、降水方案等岩土工程设计、现场钻孔定点、地质钻孔、取样及试验、资料收集整理、提供勘察报告(初勘报告及详勘报告)、现场配合开工、验槽、竣工验收等配合工作。建新点及周边水文水系的调查工作,提交的岩土勘察报告应满足各设计阶段、施工的需要,为后期进行施工图设计和施工提供设计计算参数和可靠的依据。
  2.5.2设计工作内容包括:完成本项目建设内容的方案设计(含估算)、初步设计(含概算、基坑支护),提交相关文件(包括但不限于方案文本、效果图、平面图、立面图、剖面图以及各专业设计图纸、编制说明、做法表、主要材料表及用量等),编制施工招标技术标准与要求、配合招标控制价编制、规划设计及后期技术服务等。
  2.6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说明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规模及投资额、勘察设计服务期限、招标范围、标段划分及标段投资额等)。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3.1.1资质要求:(1)具有中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2)勘察资质:具有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专业(岩土工程)甲级及以上资质;(3)设计资质:具有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
  3.1.2业绩要求:(本项为多选)
  ☑勘察业绩要求:近年( 2021 年 1 月 1 日至投标截止时间,不少于3年)(☑已完成 ☐已完成或新承接或正在勘察设计)不少于 1 (1 至3个)个类似项目。类似项目是指:具有以联合体勘察单位身份参加或独立承接的单个合同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及以上的房屋建筑工程勘察业绩(如为联合体投标的,业绩须为联合体中勘察单位提供) 。
  ☑设计业绩要求:近年( 2021年 1 月 1 日至投标截止时间,不少于3年)(☑已完成 ☐已完成或新承接或正在勘察设计)不少于 1 (1 至3个)个类似项目。类似项目是指: 具有以联合体设计单位身份参加或独立承接的单个合同建筑面积4万平方米及以上的房屋建筑工程设计业绩(如为联合体投标的,业绩须为联合体中设计单位提供) 。
  
  ☐无业绩要求。
  3.1.3   3.2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牵头人应为设计单位,同时满足下列要求: (1)联合体各成员单位均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组成联合体的成员不超过2家(含牵头单位);(2)联合体各方应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3)组成联合体投标应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对联合体投标的有关规定,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工程项目中投标;(4)如组成联合体投标的,其投标报名由联合体牵头人负责 。
4.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 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yjy.sc.gov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