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施工招标公告  自动化  公告  采购  华电  供电  施工  风电  国电 

德阳市旌阳区农业农村局2023年农业产业强镇建设项目(德新镇绿色优质高效高产示范片建设项目)采购更正公告(第一次)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发布日期:2024-03-21 17:06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全国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ta>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N5106032024000026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2023年农业产业强镇建设项目(德新镇绿色优质高效高产示范片建设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2024年03月15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文件

更正原因: 评分标准内容修改

更正内容:

1、删除本项目磋商文件第五章/5.4.2评分标准/综合实力:供应商与市级科研院校(所)签订过水稻种植相关的技术支撑合同的得1分;与省级及以上科研院校(所)签订过水稻种植相关的技术支撑合同的得3分,本项满分3分。

2、将本项目磋商文件第五章/5.4.2评分标准/服务方案更正为:根据供应商针对本项目提供的服务方案(包括:①服务目标;②项目进度计划、各时间节点工作安排;③项目实施过程中各节点管理流程和保障措施;④质量标准;⑤质量监管措施;⑥质量控制的方法及重点、原则;⑦应急措施;⑧安全保障措施)进行评审。每项4.875分,共39分,每缺少一项扣4.875分,扣完为止。方案内容有所列任一错误的:项目信息错误或内容前后矛盾,一处扣1分,扣完为止。方案内容有所列任一情形的:内容与本项目无关或不符合与本项目相关的规范或标准要求,一处扣2.5分,扣完为止。不提供此方案不得分。

3、将本项目磋商文件第五章/5.4.2评分标准/技术方案更正为:根据供应商针对本项目提供的技术方案[包括:①种子准备;②育秧;③插秧;④大田管理(包括:肥料管理、化学除草、病虫害防治、水分管理技术);⑤对种植户技术培训;⑥现场指导方案;⑦专用水稻成熟机收技术]进行评审。每项5分,共35分,每缺少一项扣5分,扣完为止。方案内容有所列任一错误的:项目信息错误或内容前后矛盾,一处扣1分,扣完为止。方案内容有所列任一情形的:内容与本项目无关或不符合与本项目相关的规范或标准要求,一处扣2.5分,扣完为止。不提供此方案不得分。

其他内容不变

更正日期:2024年03月21日

三、其他补充事项

1、服务期限:政府采购合同签订后,在2024年4月3日前提供种子到采购人指定地点,适时向种植户提供技术服务及现场指导,直至2024年11月30日止。【因系统固化原因,本磋商文件第三章/3.3、商务要求/3.3.1服务期限不适用于本项目,以本条为准】

2、意向公开链接: freecms/site/sichuan/ggxx/info/2024/8a69d08a8cbfca36018d114c0c574c5e.html?noticeType=59

3、意向公开时间:2024年01月16日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 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yjy.sc.go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