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施工招标公告  自动化  公告  采购  华电  供电  施工  风电  国电 

德阳旌耘农业发展服务有限公司关于德阳市旌阳区优质红薯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项目(新连路道路改扩建工程)监理公路工程的招标公告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发布日期:2024-03-22 11:05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全国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ta>

 

 

第一卷

 


第一章 招标公告

 

德阳市旌阳区优质红薯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项目(新连路道路改扩建工程)监理 (项目名称) / 标段施工监理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 德阳市旌阳区优质红薯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项目(新连路道路改扩建工程)监理 (项目名称)已由 德阳市旌阳区发展和改革局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 德市旌发改行审【2022】37号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初步设计已由 德阳市旌阳区发展和改革局 (批准机关名称)以 德市旌发改行审【2023】255号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项目业主为 德阳旌耘农业发展服务 ,建设资金来自 财政预算和争取地方政府专项债券 (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 / 标段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1.2本招标项目为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 德阳市旌阳区发展和改革局 (核准机关名称)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 德市旌发改行审【2022】37号 )的招标组织形式为 委托招标  。招标人选择的招标代理机构是 重庆大正建设工程经济技术 。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本项目为改扩建工程,起于英雄岭X007(K0+000),沿原路走向经胡家堰塘、周家沟、下穿成绵高速复线、李家院子、观音阁、下穿德什中快速通道,止于规划道路(K4+765),路线全长4765m。

 2.2 技术标准: 按照国家、省、市及地方现行相关技术标准执行。

 2.3 招标范围及监理服务期限

 2.3.1 招标范围:

 本工程施工过程中的监理服务,包括但不限于施工准备期、施工过程、施工延长期、缺陷责任期及工程质量保修期的监理服务工作。

 2.3.2 机构设置:

 按一级监理机构设置。

 2.3.3 监理服务期限:

 本项目计划施工工期:     年  月  日 至     年  月  日 ,共          日历日);

 监理服务期 1065(其中施工工期(含施工准备期):335 日历天;缺陷责任期:730 日历天) 日历日(监理服务期包括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交工验收与缺陷责任期阶段);

        

 2.3.4 标段划分: 监理一个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凡具有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专业 乙 级及以上或 / 工程专项监理资质证书(招标人应根据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有关规定,对投标人的资质证书等级提出明确要求),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有 公路 工程施工监理经验的监理单位均可参加投标。

 3.2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 每个投标人最多可对 1 个标段投标,但只允许中 1 个标。

 ? 投标截止日在四川省交通运输厅网站公布评定为 C级及以上 信用等级的投标人,最多可对 1 个标段投标,但只允许中 1 个标段(中2个及以上标段时,每个标段拟投入主要人员不得相同)。

 3.4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5 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 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yjy.sc.gov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