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施工招标公告  自动化  公告  采购  华电  供电  施工  风电  国电 

攀枝花市仁和区纳拉河山洪沟治理工程项目-监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发布日期:2024-03-22 14:03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全国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招标公告(适用于公开招标、未进行资格预审)

  攀枝花市仁和区纳拉河山洪沟治理工程项目 (项目名称)     /     监理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1.1 本招标项目 攀枝花市仁和区纳拉河山洪沟治理工程项目 (项目名称)已由 攀枝花市仁和区水利局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  攀仁水〔2024〕20 号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攀枝花市盛源水务 ,建设资金来自   财政资金  (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  100% ,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1.2 本招标项目为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 攀枝花市仁和区水利局    (核准机关名称)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   攀仁水〔2024〕20 号    )的招标组织形式为  ☐自行招标 ☑委托招标。招标人选择的招标代理机构是  四川丰通建设项目管理  。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工程名称: 攀枝花市仁和区纳拉河山洪沟治理工程项目  

2.2 建设    

2.5 计划工期:  240日历天;计划开工时间:2024年5月  

2.6 招标范围: 施工设计图纸和工程量清单范围所含的全部监理内容  

2.7 标段划分: 监理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独立企业法人或事业单位法人)。

3.2 资质要求: 具有水利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3.3 业绩要求: 2021年03月01日至今已完成或正在实施不少于 1 个类似业绩【类似项目业绩是指:工程投资不低于600万元的山洪沟或河道工程施工监理业绩。】   

3.4 本次招标 ☐接受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         。

4、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 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yjy.sc.go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