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施工招标公告  自动化  公告  采购  华电  供电  施工  风电  国电 

拍卖出让YCP—2024—1号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公告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发布日期:2024-03-22 20:03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全国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

岳池县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公告

岳公资交国土拍告[2024] 01号

根据公开拍卖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有关政策,经岳池县人民政府《关于拍卖出让 YCP-2024-1号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批复》(岳府复[2024]7号)批准,广安市 岳池县分中心受岳池县 委托以公开拍卖方式出让YCP-2024-1号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拍卖出让地块的基本情况和规划指标要求

地块

编号

土地

位置

土地

用途

规划建设用地面积(㎡)

规划条件

地环

报告

出让

年限

(年)

拍卖

起始价

(万元)

竞买保证金(万元)

容积率

建筑

密度

绿地率

建筑

限高

用地

性质

&&&&&&YCP-2024-1

岳池县锦绣支路以东与龙湖北路二段以北交叉处

住宅用地

43128.94平方米(约64.69亩)

≤1.5

≤28%

≥35%

54米

规划用地性质为二类城镇住宅用地(不兼容其他用地性质)

选址合理、适宜修建

70年

9868万元(含地下空间价款397.62万元,地下空间价款不含地下人防工程)

1974万元


二、该宗地设底价出让,出让底价于拍卖出让活动前1小时内,根据土地估价结果、产业政策和土地市场行情等,集体决策,综合确定。

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自然人、法人和其他组织,除法律、法规另有规定外,均可申请参加该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活动,申请人可以单独申请,也可以联合申请。对竞得土地后拟注册新公司进行开发建设的,申请人须在土地竞买申请书中明确新公司的出资构成、成立时间、合同签订方式等内容。

四、参加该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的竞买人,除应要求提供有效身份证明文件、缴纳竞买保证金外,还应提交竞买保证金不属于银行贷款、股东借款、转贷和募集资金的承诺书,并严禁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以集资、合伙、团购等方式违规筹集参与房地产开发,一经发现证明材料弄虚作假,取消竞买人资格的同时,不予退还竞买保证金。

五、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采用增价拍卖方式进行,按照价高者得原则确定竞得人。

六、申请人可于2024年3月23日 9:00 时至2024年4月11日下午16:00 时止,在广安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 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yjy.sc.gov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