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施工招标公告  自动化  公告  采购  华电  供电  施工  风电  国电 

成都粮食集团有限公司菜籽油销售交易公告交易公告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发布日期:2024-03-22 20:05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全国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成都粮食集团 菜籽油销售交易公告

&

成都粮食集团 委托,成都农村产权交易所 (以下简称成都农交所)将通过网上竞价交易的方式销售菜籽油。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次销售品种为菜籽油,数量3219.700吨,生产年限2022年,产地四川,存放点成都粮食集团 青白江国家粮食储备库

二、本次销售要求:

(一)质量标准:国标浸出二级(GB/T1536-2021)

(二)检斤方式:数量检斤以出库点地磅结果为准,买方不得拒绝清罐提货,如卖方仓内菜籽油出现损耗,以实际出库数量进行结算。

(三)付款方式:该批菜籽油成交后,先款后货

(四)本次交易价格为买方到方库内自提价免出库费

(五)出库期限:2024年526日。

(六)出库

(七)其他要求:如买方发生违约行为,须承担违约责任及由此给卖方造成的一切损失(包括但不限于买方违约导致卖方另行销售造成的全部损失)。

请参与交易的客户提前看样,实地了解粮食实物质量和路况、出库条件等情况,确保所竞买的粮食符合自身企业使用用途,自主确定是否购买,并承担竞买后相应的责任和市场风险。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 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yjy.sc.gov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