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施工招标公告  自动化  公告  采购  华电  供电  施工  风电  国电 

川渝(广安)教育协同发展实验基地建设项目清表工程招标公告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发布日期:2024-03-26 17:05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全国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西南联合产权交易所 广安分所(采购代理机构)受广安发展工程建设 (采购人)委托,拟对“川渝(广安)教育协同发展实验基地建设项目清表工程”进行企业内部公开招标(以下简称公开招标),兹邀请符合本次投标要求的投标人参加。

一、项目编号:GACG2024045(本项目编号以此为准)。

二、项目名称:川渝(广安)教育协同发展实验基地建设项目清表工程。

三、资金情况

1.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2.最高限价:不含税总价为576359.67元(不含税单位为1.47 元/m2,暂定工程量为392667m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计划工期:15天。

2.建设

3.建设内容及规模:基地容纳学生人数8000人,占地约590亩,校舍建设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参照《普通高等学校建筑面积指标》等相关规定,规划建设教室、实验实习用房、图书馆、师生活动用房、会堂、校行政办公用房、院系及教师办公用房、学生宿舍(公寓)、食堂、单身教师宿舍(公寓)、后勤及附属用房及民防工程等其他用房。本次招标本工程的清表单位,本次清表面积暂定590亩(以采购人现场指定的范围为准)。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

投标人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应具备下列条件

(一)一般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资格;

2.具备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不存在招标文件规定的限制投标情形。

(二)特殊要求:

1.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提供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复印件

2.人员要求:拟任本工程的

注: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招标文件获取:

(一)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24&3&&27&日09:00至2024&3&&31&日17:00时。

(二)获取招标文件方式:凡有意参与本项目的潜在投标人,请于获取招标文件时间内注册并

十、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 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yjy.sc.go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