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施工招标公告  自动化  公告  采购  华电  供电  施工  风电  国电 

桑园镇陈院村2024年城乡环境整治服务外包项目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发布日期:2024-03-27 23:03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全国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磋商邀请

&

&四川江诚 (采购代理机构)受邛崃市桑园镇陈院村村民委员会(采购人)委托,拟对桑园镇陈院村2024年城乡环境整治服务外包项目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进行采购,特邀请符合本次采购要求的供应商参加本项目的竞争性磋商。

一、采购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SC01172320240106。

2.采购项目名称:桑园镇陈院村2024年城乡环境整治服务外包项目。

二、资金情况

资金来源:财政性资金(社区保障资金)、其他资金共347800元,已落实。

三、采购项目简介:

本项目为桑园镇陈院村2024年城乡环境整治服务外包项目(详见磋商文件第五章)。

四、定向采购情况

无。

五、邀请供应商

本次竞争性磋商邀请在“应进必进 阳光交易”农村三资数字交易平台 上以公告形式发布。

六、供应商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应具备下列条件

1.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基本条件;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采购人根据采购项目提出的特殊条件:无。

4.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磋商。

5.按照规定获取了磋商文件。

七、禁止参加本次采购活动的供应商

参照《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要求,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将通过“信用中国”网站 、“中国 ”网站 等渠道查询供应商的信用记录并保存信用记录结果网页截图,拒绝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的供应商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

、采购文件获取方式、时间、 采购代理机构不提供其他获取磋商文件的方式。

2、磋商文件免费获取。

3、“应进必进,阳光交易”农村三资数字交易平台支持成都农交所CA。CA主要用于响应文件签章和加密。(成都农交所CA可通过“应进必进,阳光交易”农村三资数字交易平台账号登录页面在线办理。)

、递交响应文件

十、响应文件开启时间:2024年4月9日12时00分(北京时间)。

、磋商

& & & 十二、采购代理服务费、交易服务费:详见磋商文件。

& & & 十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 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yjy.sc.go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