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采购公告  施工招标公告  自动化  公告  采购  华电  供电  施工  风电  国电 

“外环新型社区(光明)新增地块建设工程项目”前期物业服务 招标公告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发布日期:2024-03-28 11:06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全国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外环新型社区(光明)新增地块建设工程项目”前期物业服务招标公告

 

  本招标项目“外环新型社区(光明)新增地块建设工程项目”前期物业服务(项目名称),项目业主为成都兴华生态建设开发 。 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成都创建工程建设管理 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外环新型社区(光明)新增地块建设工程项目”前期物业服务

2.项目概况:本项目位于成都市成华区龙潭街道光明村4、5 社区规划红线范围内。物业类型为:住宅、商业。总规划建设净用地面积约 26667.36 m2,总建筑面积为:134943.30m2。地上计入容积率的建筑面积 90291.90 平方米。 其中,住宅建筑面积 90078.16平方米;非住宅建筑面积 213.74 平方米:门卫室10.24平方米,物管用房建筑面积 203.5方米(含不小于 30.00 ㎡'。地上不计入容积率建筑面积 1704.16平方米。其中,首层架空部分(用作公共空间)建筑面积 483.04平方米:外墙外保温面积1221.12平方米; 本建筑区划规划建设机动车停车位1086辆。其中,住宅机动车车位1081 辆,物管机动车为5辆。地下室非机动车为906辆;住宅非机动车位901辆,物管非机动车5辆。地下(含半地下)室建筑面积 42947.24平方米,2 层。其中,地下机动车库面积 37386.59平方米:地下非机动车库面积 1359.7 平方米;地下物管用房建筑面积 203.04平方米;地下设备用房建筑面积 3921.01平方米;地下室垃圾用房76.9平方米。本建筑区划的总容积率为 3.39,绿地率 35%:总建筑密度为16.61%。

3.服务期限:成立业委会并选聘新的物业公司后为止;

4.招标范围:对“外环新型社区(光明)新增地块建设工程项目”前期的物业服务。

5.招标确定物业服务单位数量:1 家;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

2、建立了企业信用信息,在“成都市建筑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公示平台”信用等级不低于B级(含B级);

3、财务要求:近3年或成立至今(成立不足3年的)无亏损;

4、信誉要求: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未处于四川省行政区域内有关行政处罚期间(提供承诺函);

5、类似项目业绩:投标人自2021年1月1日(含1月1日)以来,具有1个已完成或正在实施的类似业绩;类似业绩指:物业服务业绩;

6、不接受联合体。

三、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 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yjy.sc.go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