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华润  国电  环保  除尘  脱硫  材料  施工  新能源  仪表  燃气 

国投北部湾发电有限公司2×320MW机组超低排放烟囱防腐改造总承包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0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中电计发招标顾问(北京)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对国投北部湾发电有限公司2×320MW机组超低排放改造项目烟囱防腐改造总承包工程

中电计发招标顾问(北京)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对国投北部湾发电有限公司2×320MW机组超低排放改造项目烟囱防腐改造总承包工程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一、项目基本情况
招标人:国投北部湾发电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中电计发招标顾问(北京)有限公司
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项目地工期:2017年2月5日至2017年4月30日
工程概况:本工程为国投北部湾发电有限公司2×320MW机组#1、2机组超低排放烟囱防腐总承包工程,主要工程内容有:烟囱60米及以下部位采用发泡玻璃砖防腐系统,60米以上部位采用玻璃鳞片防腐,积灰平台及导流隔墙采用发泡玻璃砖防腐。烟囱底部积灰平台防水、排水设施改造,入口烟道与烟道连接节点处伸缩缝处理,积灰平台下部空间清理整改等。
本次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本工程的设计、制造、采购、运输及储存、建设、安装、竣工、试运行、消缺和最终验收交付等所有工作,也包括招标文件中要求的运行及维护的培训。招标范围内所有设备,含工艺、防腐、建(构)筑、结构、给水排水的设计供货、安装与施工都在投标方的工作范围内。
质量要求:合格。

二、招标范围
序号
招标
编号
项目名称
招标范围
标书款(元)
投标保证金
(万元)
1
ZTZB-16-011-014
国投北部湾发电有限公司2×320MW机组超低排放改造项目烟囱防腐改造总承包工程
本次招标范围:拆除烟囱内壁全部耐酸陶土砖内衬和隔热层,烟囱60米及以下部位采用发泡玻璃砖防腐系统,60米以上部位采用玻璃鳞片防腐,积灰平台及导流隔墙采用发泡玻璃砖防腐。烟囱底部积灰平台防水、排水设施改造,入口烟道与烟道连接节点处伸缩缝处理,积灰平台下部空间清理整改等。
包括但不限于本工程的设计、制造、采购、运输及储存、建设、安装、竣工、调试、试运行、性能考核试验、消缺和最终验收交付等所有工作,也包括招标文件中要求的运行及维护的培训。招标范围内所有设备,含工艺、防腐、建筑、结构、给水排水等的设计、供货、安装与施工都在投标方的工作范围内。以下统称“烟囱防腐改造”。
1000
20
备注:详细内容详见技术标准和要求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基本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为国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者其他组织;
2、具有完善的质量认证证书,且在有效期内;
3、投标人在 2014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不曾骗取中标、串标或严重违约;
4、投标人在 2014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在电力行业或其它行业所提供的同类服务未因该服务原因出现过重大及以上的质量问题或安全事故(以住建部、国家质检总局、国家食药监总局、国家能源局、国家安监总局等有关部门网站公开通报为准);
5、未被国家开发投资公司及国投电力公司禁止投标或限制投标的;
6、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7、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专项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在有效期内;
      2、投标人必须具有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
3、近 5 年(自 2011年 1 月 1日至2015年12月31日,投标人应具有至少2个300MW及以上火电机组采用发泡玻璃砖烟囱防腐系统改造的合同业绩(必须提供合同封面、范围页、签字页)。
四、发售招标文件事宜
(一)发售时间和地点
1、 发售时间:2016年11月10日-2016年11月17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0-4:30。
2、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ni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