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华润  国电  环保  除尘  脱硫  材料  施工  新能源  仪表  燃气 

葛洲坝三峡建设公司重庆垫江S415公路预应力塑料波纹管采购预告

   日期:2019-12-0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 S415公路预应力塑料波纹管采购预告中国葛洲坝集团三峡建设工程 拟对重庆垫江项目部S415公路预应力塑料波纹管进行采购,拟以
招标 S415公路预应力塑料波纹管采购预告

    中国葛洲坝集团三峡建设工程 拟对重庆垫江项目部S415公路预应力塑料波纹管进行采购,拟以邀请招标方式在 进行采购(同时接受各单位主动报名参与),本次采购采取资格后审方式,凡有意参加的潜在投标人请关注本项目的具体采购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1、 2、项目单位:重庆垫江项目部。
3、项目
二、本次采购具体情况
1、项目供货内容:预应力塑料波纹管供货服务。
序号 名称 规格型号 单位 数量 备注
1 预应力塑料波纹管  OVMSBG-90 m 11797
2 预应力塑料波纹管 OVMSBG-85 m 1139
3 预应力塑料波纹管 HDPE
OVMSBGB-72 m 2387
4 预应力塑料波纹管 HDPE
Φ内=50mm m 15595
5 预应力塑料波纹管 HDPE
Φ内=55mm m 30552
6 预应力塑料波纹管 HDPE
Φ内=70mm m 5378
7 合计 m 66848
2、交货地点及时间:合同签订后在重庆市垫江县东部片区高滩河大桥预制梁场分批供货。
三、投标方资格要求
投标人为 中国葛洲坝集团合格供应商,且应满足下列资格条件和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财务、技术及相关服务等能力,同时应具有该类物资供货的经营历史和业绩。
2、代理商投标的,须具备生厂商授权书。
3、投标人必须能提供满足招标文件要求的投标物资,且供应材料始终与投标承诺一致。
2、信誉良好,在“信用中国”、“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平台”等网站上无不良行为记录。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采购文件的获取
1、拟报名时间:2019年12月2日17:00-12月4日下午16:00。
2、 五、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