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华润  国电  环保  除尘  脱硫  材料  施工  新能源  仪表  燃气 

福船一帆新能源海风装备基地项目100T汽车起重机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0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福船一帆新能源海风装备基地项目100T汽车起重机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重新招标)招标公告福建省机电设备招标 受福建福船一帆新能

福船一帆新能源海风装备基地项目100T汽车起重机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重新招标)

招标公告

福建省机电设备招标 福建福船一帆新能源装备制造 委托,对福船一帆新能源海风装备基地项目100T汽车起重机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重新招标)的下述货物及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采购。现欢迎国内合格投标人对该招标货物及服务进行密封投标。招标人已落实该项目购置资金,将切实保证本招标项目项下合同能够顺利实施。

1. 招标编号:FCYF-SBZ201904(0624-191237423C

2. 招标内容:

合同包

货物名称

数量

主要技术规格及要求

1

100T汽车起重机设备

1台套

具体详见第五章“货物需求一览表及技术规格”及招标人另册提供的技术规格书

(1)完工期:2020年3月15日前完成安装、调试并交付使用。

(2)完工

(3)质量标准:符合国家有关验收标准、规范及本项目招标的技术要求。

注:①具体招标内容和范围详见招标文件;

本项目按合同包进行评标与授标。投标人必须对同一个合同包中的全部货物与服务进行投标,不得仅对合同包中的部分货物或服务进行投标,否则其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③交货期:指从合同签订之日起,卖方按合同要求、以交钥匙工程方式完成合同设备的工艺设计、制造、运输、现场安装与调试、交验、工业性试运行等各项工作后,经正式验收合格后将合同设备交付给买方使用的时间止。(下同)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是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且有能力提供招标货物及服务的制造商或者授权代理商;

3.2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3.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合同包投标或者未划分合同包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4投标人所投货物的制造商应具备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汽车起重机)》;

3.5投标人所投货物的制造商应具备有效的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

3.6投标人自2017年1月1日以来在中国境内(不含港、澳、台地区)至少承接过三台起吊重量≥100t的汽车起重机设备销售业绩。

3.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项目实行电子招投标,凡愿意参加投标的合格投标人请于2019年124日至2019年1211日(节假日照常发售),通过《 》( /或 )发布通知,请投标人关注。

7、本招标项目采用综合评估法的评标办法。

8.

 

 编:363211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id.fujianbid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