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华润  国电  环保  除尘  轮机  燃气  仪表  机械  输送机  通讯 

焦化公司2020-2022年5.5米焦炉移动机械设备、双车翻车机系统、斗轮机运行维护服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05     浏览:1    
核心提示:焦化公司2020-2022年5.5米焦炉移动机械设备、双车翻车机系统、斗轮机运行维护服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项目已具备招
  

焦化公司2020-2022年5.5米焦炉移动机械设备、双车翻车机系统、斗轮机运行维护服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焦化巴彦淖尔公司2020-2022年5.5米焦炉移动机械设备、双车翻车机系统、斗轮机运行维护服务。包括日常维护、保养、润滑、检修(日修、定修、抢修、设备大、中、小修)。

2.2招标范围:

(1)焦炉移动机械设备

5.5米焦炉移动机械2套(5.5米装煤车2台、5.5米推焦车2台、5.5米拦焦车2台、5.5米导烟车2台、5.5米电机车及湿熄焦车各2台5.5米捣固机及给料机各2套(包括粘接机)、及相关的四大车自动对位系统、5.5米交换机2套(只包含液压站到站外油缸设备)。备注:以上设备不包含地面轨道,包括滑线。

(2)翻车机系统设备

  双车翻车机(1套)系统内所有机械、电气、仪表设备设施、喷淋系统、轨道衡、照明、视频监控、翻车站内轨道(不包含有砟轨道)。

(3)斗轮堆取料机

4台斗轮堆取料机。备注:分界面为地面轨道以上,止于地面电缆接线箱。

  上述所有设备均由大连华锐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设计、制造、生产、安装的设备均在维护范围之内。为保证所负责区域内机、电、仪、计算机设备安全稳定运行需要进行的值班保驾、设备维护保养、状态恢复、故障(事故)排除等所有业务,包括常规检修现有人员力所能及的一切维修工作。

2.3建设地点: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乌拉特中旗甘其毛都口岸加工园区神华巴彦淖尔能源有限责任公司。

2.4服务期限:三年,根据运营情况合同一年一签,计划开始时间2020年1月10日。

每年由招标人对服务单位进行考核,考核合格后方可签订新一年合同,考核不合格招标人有权终止合同。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内注册的独立法人;

2、投标人须提供检修人员相关特种作业证,如:电工提供电工证、电气焊操作工必须提供电气焊操作证;

3、业绩要求:投标人必须提供2016年1月1日至今(以签订合同时间为准)至少1项焦炉移动机械设备或双车翻车机系统或斗轮机运行维护业绩(业绩证明中须明确服务期不低于一年,业绩合同需包含:合同封面页,内容页,签字页)。

业绩证明认定原则:投标人须同时提供合同业绩复印件和由最终用户签署的至少一项下列文件:用户证明、竣工验收证明、业主表扬信,上述材料内容需含标的名称、合同执行时间及单位名称。若投标人未按此要求提供业绩,其业绩为无效业绩。(用户证明不要求提供单位的级别,非法人的厂矿、车间均可);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已注册的投标人请勿重复注册,注册方法详见本公告附件一。
    4.2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19年12月05日 09时00分至2019年12月11日 17时00分。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取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每标段/包人民币500.0元,售后不退。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手机:13810351893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16年电力专业招标服务,成就行业互联网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