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华润  国电  环保  除尘  脱硫  材料  施工  新能源  仪表  燃气 

甘肃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办公楼2、3楼、4楼、10楼维修改造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甘肃中石油昆仑燃气 办公楼2、3楼、4楼、10楼维修改造工程监理招标公告甘肃中石油昆仑燃气 办公楼2、3楼、4楼、10楼维修改造工程

甘肃中石油昆仑燃气 办公楼23楼、4楼、10楼维修改造工程

监理招标公告

甘肃中石油昆仑燃气 办公楼23楼、4楼、10楼维修改造工程由甘肃中石油昆仑燃气 总经理办公会会议纪要批准,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投标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前来参加,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1、招标

2、项目

3、工程

4、工程规模:维修改造约4400

5、招标范围:本项目工程范围内所有工程内容的施工、安装全过程的监理服务。

6、标段划分:监理两个标段

一标段:甘肃中石油昆仑燃气 办公楼2楼、3楼维修改造工程,维修改造面积约3000㎡,包括客户服务中心、调度指挥中心、工会活动中心维修改造工程范围内所有工程内容的施工、安装全过程的监理服务。

二标段:甘肃中石油昆仑燃气 办公楼4楼、10楼维修改造工程,维修改造面积约1400㎡,包括职工食堂、会议室维修改造工程范围内所有工程内容的施工、安装全过程的监理服务。

9、服务周期:

一标段:100日历天

二标段:60日历天

二、一标段至二标段投标人资格要求 :

1、投标人须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监理综合资质或具有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具有近三年 。

3、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 和社会信誉;若成立不足三年的须提供自成立以来的财务审计报告,若成立不足一年的须提供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4、投标人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注册专业市政公用工程,有总监理工程师任命书,并具有工程类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5、根据建管[2014]440 号文件配备监理人员,配置本项目人员不少于5人 。项目管理机构组成人员均为本单位在职人员,并具有合格的岗位资格证书,需提供社保证明,以近三个月(20199月至11)社保缴纳凭证原件为准,中标后不允许更换;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投标人须提供有无财产冻结的说明 及未被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承诺。

备注:投标人可就本项目多个标段进行投标,需分别制作投标文件,但最终只能中标一个标段,如同一投标人在多个标段中同时被推荐为第一中标候选人,则授予投资金额最高的标段,其他标段的第二中标候选人为第一中标候选人。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投标人自行判断是否符合公告要求,并决定是否参加投标。

三、招标文件获取

1、获取时间:

201912 60930分至201912111700

2、获取

3、获取招标文件须提供的资料:

①单位介绍信、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 、业绩证明材料 以及投标人认为有必要说明的相关资料。

②以上资料提供复印件一式一份,每页加盖投标人印章并装订成册,资料原件带至现场备查。

四、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