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华润  国电  环保  除尘  施工  材料  脱硫  仪表  新能源  轮机 

重庆市武隆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招标编号:SFG1900070721B )项目所在地区:重庆市一、招标条件本重庆市武隆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工程设计已由项目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SFG1900070721B )

项目所在地区:重庆市

一、招标条件

本重庆市武隆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工程设计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其他资金自筹资金;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设计处理总规模为900吨/日,一期处理规模1×600吨/日,预留1×300吨/日场地,一期2021年7月建成,建成后处理生活垃圾量为20万吨,两期建成后处理生活垃圾总量为30万吨。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重庆市武隆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工程设计;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重庆市武隆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工程设计)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应满足下列资格条件和要求。

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2. 投标人至少需具备下列设计资质之一,

(1)电力行业(新能源发电)专业乙级工程设计资质;

(2)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3)电力工程或电力行业(火力发电)乙级及以上工程设计资质和市政公用工程(环境卫生工程)甲级工程设计资质;

(4)电力工程或电力行业(火力发电)乙级及以上工程设计资质和环境工程专项设计甲级资质。

3.投标人近五年(2014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具有类似工程(火力发电或余热发电或固体废弃物处置工程或环境卫生工程)设计业绩3个及以上。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19年12月10日09时00分到2019年12月16日17时00分

2、如需电汇购买招标文件,可将银行汇款单或网上支付回单(均需从投标人单位账户汇出,选择实时到账方式,备注招标编号)扫描后 标书款汇款账户信息:单位全称:重庆招标采购(集团) ,

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01月02日14时30分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01月02日14时30分

开标

七、其他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建设

1.2.建设规模:本项目设计处理总规模为900吨/日,一期处理规模1×600吨/日,预留1×300吨/日场地,一期2021年7月建成,建成后处理生活垃圾量为20万吨,两期建成后处理生活垃圾总量为30万吨。

1.3.项目采用工艺:本项目采用“垃圾全量焚烧+飞灰固化+剩余物卫生填埋”工艺,一期配置1×600吨/日机械炉排焚烧炉和1×15MW凝汽轮发电机组,烟气净化采用“SNCR脱硝+半干式反应塔+干法脱酸+活性炭吸附+袋式除尘器”的组合工艺技术。

1.4.设计周期: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1.5.招标范围:完成重庆市武隆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工程范围内的规划方案、卫生、消防等报批文件编制;施工图设计(含高边坡挡墙)、配合竣工图编制及确保施工图设计通过相关部门审批而进行的修改、施工至竣工验收结算的后续服务等涉及设计的全部工作。

具体招标范围以招标人提供的招标文件、设计任务书、技术资料及相关资料为准。

2. 。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重庆三峰卡万塔环境产业 。

九、

电子邮件:/

电子邮件:497913564qq.com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qiic.com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