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华润  国电  环保  除尘  施工  材料  脱硫  仪表  新能源  轮机 

蒙古国额尔登特电厂扩建EPC项目调试分包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 一、项目简介蒙古国额尔登特电厂扩建EPC项目调试分包工程采购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自筹,本项目
招标 一、项目简介
蒙古国额尔登特电厂扩建EPC项目调试分包工程采购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招标范围及要求
1.范围:承包方负责本项目分系统试验及整体启动试验和升压站整套启动试验;启动运行及交付保运期间操作、培训。
2.工期:2019 年 12 月至 2020 年 6 月。
3.工程
4.质量要求:满足总承包合同质量要求,保证贯彻和顺利实施工程设计技术原则,满足施工验收规范和质量评定规程优良级标准的要求,确保工程“零缺陷”移交。全面应用“标准工艺”,实现工程建设必须满足国家电网公司优质工程的考核条件。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相应有效的营业执照及经营范围;
2、投标人具备有效的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达到四级或电力调试资格能力达到乙级
3、投标人具有两台5W以上机组调试业绩;委派的项目经理应担任过类似工程项目经理职务。
2、投标人应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所有满足岗位要求的专业技术人员,所做试验及提供的报告须得到当地电网调度的认可。
3、投标人应通过ISO9000系列质量、环境、职业健康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应在有效期内;有健全的技术管理和质量保证体系。
4、投标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财务状况良好,具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来承担招标项目的实施;
(2)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正常经营;
(3)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状况;
(4)无违法、违纪、违约的不良记录和失信记录;
(5)在最近3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5.投标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禁止投标的情形。
6.未被列入中国能源建设集团股份 集团级黑名单或列入期满后已解禁。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以上要求投标人必须同时满足,所提供的所有资质文件必须真实,且与投标人主体一致,如果需要年检的,请确保提供已年检合格的文件。
四、 老用户登录平台后进行签收并报名,仅签收未报名的视为报名未成功。
(2)发售:招标文件售价500元/份,售后不退。标书费必须由投标人的银行基本户进行银行转账或电汇(不接受以个人名义电汇或其他公司名义代汇),并在备注中注明“蒙古国额尔登特电厂扩建EPC项目调试分包工程”。收款单位信息如下:
收款单位户名:
收款单位 开户行:光大银行北京丰台支行
(3)递交标书费后在电子采购平台下载招标文件。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1月6日9时00分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1月6日9时00分
七、其他
1.招标公告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