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华润  国电  环保  除尘  施工  材料  脱硫  仪表  燃气  新能源 

沙角A电厂2020-2021年厂属客车维护保养项目-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19-12-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沙角A电厂2020-2021年厂属客车维护保养项目(第二次)招标公告项目所在地:广东省一、招标条件受广东电力发展股份 沙角A电厂(以
沙角A电厂2020-2021年厂属客车维护保养项目(第二次)

招标公告

项目所在地:广东省

一、招标条件

受广东电力发展股份 沙角A电厂(以下简称“招标方”)委托,就沙角A电厂沙角A电厂2020-2021年厂属客车维护保养项目(第二次)(招标编号:M4400000707004969001)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按照本公告的要求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

规模:

沙角A电厂位于广东省东莞市虎门镇沙角管理区,为了保证沙角A电厂厂属客车维护保养维修保养质量,降低成本,确保车辆安全行车,需委托定点维修单位对车辆进行维护保养。招标确定与我厂合作的车辆维修单位资质,维修金额按实结算,本次招标确定两家有资质的修理厂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技术条件书。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沙角A电厂沙角A电厂2020-2021年厂属客车维护保养项目(第二次)。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 投标人必须是中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经营范围涵盖汽车大、中、小修及维修保养[以工商营业执照注明的法人营业执照,经营范围的业务范围为准,如营业执照中没有体现经营范围的,则须提供工商部门网站“商事主体登记及备案信息查询单”查询页面(含经营范围)打印页]。

2) 投标人必须具有交通运输局颁发的《机动车维修经营许可证》。

3) 投标人具有的设备、设施、人员条件应达到交通部门规定的《汽车维修业开业条件》

4) 投标人的维修厂房车间面积不得小于400m²(提供房屋所有权证,若为租用的场地则提供书面租赁合同,且租赁期限不得少于2年)。

5) 投标人的直接生产工人不少于10人,各工种技术工人必须经过专业培训、持证上岗。发动机、底盘、电工、钣金工、油漆工等工种技术等级不得低于初级;应有一名经专业培训,取得《质量检验员证》的检验员进行质量检验工作。

6) 投标人具有经交通部门检验的拖车,提供镇区范围内免费提供拖车、送车服务,并承担拖车过程中的安全责任。

7) 投标人必须提供技术工人、质量检验员名单,证书影印件;拖车行驶证复印件。

8) 投标人在过去承接的工程中,无投标人负主要责任的技术、质量商备纠纷。

9) 投标人必须提供可以抵扣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10) 投标人维修厂注册及办公

11) 投标人须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提供承诺函)。

1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19年12 9900分到2019年 12 13 1630

如供应商尚未注册,请根据网站指引进行注册,注册完成后登录系统完善资料并提交审核,只有审核通过的供应商才可以进行网上登记、 招标文件购买支持微信、支付宝两种方式,支付成功后即可到“我要投标”下载招标文件。我司会为您开具增值税普通电子发票,届时您可以登录系统选择对应项目下载电子发票。(有关网上登记、注册及采购文件发票等事宜,请联系客服。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ebid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