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华润  国电  环保  除尘  施工  材料  脱硫  仪表  燃气  轮机 

容东片区施工期CEC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监理)

   日期:2019-12-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容东片区施工期CEC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 招标公告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容东片区施工期CEC项目已由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改革发展局

容东片区施工期CEC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 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容东片区施工期CEC项目已由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改革发展局以《关于开展容东片区施工期CEC项目前期工作的函》雄改发 【2019】58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中国雄安集团基础建设 ,建设资金来自政府投资,出资比例为100%,资金落实情况为已落实,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实施其中1号CEC位于白塔村西北侧空地;2号CEC位于马庄路与荣乌高速公路交叉点南侧;3号CEC位于S333与津保铁路交叉点南侧;4号CEC位于八于乡政府西侧空地;1号配套施工期自行车临时停车场位于市民中心北部,1号CEC东侧;2号配套施工期自行车临时停车场位于7号通道入口处东侧。 建设规模:

1号CEC:

规划总用地39100㎡,机动车总停车数量1436个,非机动车停车450辆,总建筑面积28740.00㎡ 。

2号CEC:

规划总用地42722㎡,机动车总停车数量1102个,非机动车停车416辆,总建筑面积22245.00㎡ 。另设大门1座,配门卫室1个。

3号CEC:

规划总用地45164㎡,机动车总停车数量1074个,非机动车停车964辆,总建筑面积21850.00㎡ 。另设大门1座,配门卫室1个。

4号CEC:

规划总用地67676㎡,机动车总停车数量1278个,非机动车停车1300辆,总建筑面积25870.00㎡ 。另设大门1座,配门卫室1个。

1号配套施工期自行车临时停车场:

规划总用地8376㎡,非机动车停车1936辆,总建筑面积2522.00㎡ 。另设配套大门。

2号配套施工期自行车临时停车场:

规划总用地4375㎡,非机动车停车1034辆,总建筑面积1436㎡ 。另设配套大门。

项目投资估算:本项目工程投资36646.13万元。 监理服务期限:自施工准备阶段至工程竣工验收合格结束,全部拆除及倒运期自拆除准备阶段至拆除工程竣工验收合格结束,具体监理服务开始时间以招标人通知为准。自施工准备阶段至工程竣工验收合格结束,全部拆除及倒运期自拆除准备阶段至拆除工程竣工验收合格结束,具体监理服务开始时间以招标人通知为准。本项目4个施工期临时CEC及2个配套施工期自行车临时停车场建设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80日内完成勘察、设计、施工、安装及调试的工作,项目运营期结束后,30日内完成全部拆除及倒运的工作。勘察 、设计及1号CEC土建部分施工工作90日内完成;180日内完成停车楼设备及充电桩附属设施的安装及调试。 招标范围:容东片区施工期CEC项目工程包括勘察 、设计阶段 和施工阶段、充电桩附属设施的安装和项目运营期结束后的全部拆除及倒运的全部内容的监理工作。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基本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 ;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且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

投标人单位负责人与本招标项目的其他投标人的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

与本招标项目的其他投标人存在控股、管理关系;

为本招标项目的代建人;

为本招标项目的招标代理机构;

与本招标项目的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

与本招标项目的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存在控股或参股关系;

被依法暂停或者取消在雄安新区的投标资格;

被责令停业,暂扣或者吊销执照或许可证,或吊销资质证书;

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在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监理质量问题的 ;

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在近三年内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总监理工程师有行贿犯罪行为的;

与本项目的施工承包人以及建筑材料、建筑构配件和设备供应商有隶属关系或者其他利害关系。

3.2专项资格要求

资质最低要求: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甲级 及以上和房屋建筑工程专业乙级 及以上监理资质;

总监理工程师最低要求: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 ;

财务要求:提供2016、2017、2018年度或成立至2018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且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的复印件;

信誉要求:按照《雄安新区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办法 》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况:近1年内 因串通投标、转包、以他人名义投标或者违法分包等违法行为受到行政处罚的;因违反工程质量、安全生产管理规定等原因被给予行政处罚且在处罚期内的 公布的处罚及处罚期限为准,未列明处罚期限的视同不在处罚期内);拖欠工人工资被有关部门责令改正而未改正或被列入拖欠工资“黑名单”且在公示期内的;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的其他失信行为 且在公示期内的;

其他要求: / ;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资格要求: / 。

3.3 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标段中的 / 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 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12月12日至2019年12月16日,每日上午9时至11时30分,下午14时00分至17时0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