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华润  国电  环保  除尘  轮机  仪表  燃气  机械  输送机  通讯 

会宁县城市集中供热二级供热管网改造工程(二标段)

   日期:2019-12-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会宁县城市集中供热二级供热管网改造工程 招标公告招标编号:GSTC-SG-19030一、招标条件会宁县城市集中供热二级供热管网改造工程

会宁县城市集中供热二级供热管网改造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GSTC-SG-19030

一、招标条件

会宁县城市集中供热二级供热管网改造工程 项目业主为会宁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资金来源由县财政自筹解决。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甘肃泰昶建筑设计咨询 受会宁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委托,面向社会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

(一)立项批复会发改发〔2019〕194号

(二)标段划分:1个标段

(三)建设规模:新建 二级供热管网1.3千米,管径范围为DN150-DN500。

(四)招标内容施工范围内的所有工程。

(五)资金来源由县财政自筹解决

(六)工     计划2019年12月20日开工,2020年03月31日竣工,总工期100日历天

(七) 质量标准合格

(八) 建设地点东关南路换热站、及国税局换热站、莲花苑小区换热站、思源中学换热站、天润苑换热站、颐园水景换热站、会展中心换热站7个热力站片区的部分二级供热管网。

三、投标单位资质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并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项目经理具备相关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技术负责人具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投标人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根据本项目的基本情况,安全员不少于1人,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证。

3.项目管理机构组成人员均为本单位在职人员,施工员、质检员、资料员、机械员或材料员必须具有相应的岗位证书。

4.省外建筑企业参加投标报名必须按照《甘肃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认真做好省外建筑业企业信息登记工作的通知 》 文件要求做好企业信息登记。本次资格后审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投标的授权委托代理人应当持本人身份证和授权委托书参加开标会议,否则视为自动放弃投标。

6.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7. 提供供应商参加公开招标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四、资格审查方式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

五、报名时携带的资料

1、企业营业执照副本、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书副本;2、项目经理 。

2.报名方法:持有效证件及报名资料到甘肃泰昶建筑设计咨询 现场报名。

六、招标文件获取

1.获取时间:2019年12月11日至2019年12月13日截止 。

2.获取方法:报名成功的投标单位在报名现场获取电子版招标文件 。

七、投标文件提交

1.截止日期:2019年12月15日上午10:00时。

2.提交

备注: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八、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招标人不组织踏勘现场,不召开投标预备会,各投标人可自愿前往,交通工具自备,食宿自理。

九、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