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华润  国电  环保  除尘  施工  材料  脱硫  仪表  燃气  轮机 

【物资类】中国电建水电十局固定资产项目Ⅲ级钢筋(370/570级)采购项目竞标

   日期:2019-12-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竞标公告竞标编号:POWERCHINA-POWERCHINA-0110003/012-19247一、采购条件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工程局 (以下简称“采购人”)以公开
竞标公告

竞标编号:POWERCHINA-POWERCHINA-0110003/012-19247

 

一、采购条件

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工程局 (以下简称“采购人”)以公开竞标方式采购海口市龙昆沟片区项目部所需一批钢筋,本次采购材料计划使用该项目自筹资金用于本次竞标后所签订合同的支付。

二、项目概况、竞标范围

1.项目概况:

)新建龙昆沟泵站一座,规模为:80m3/s排涝泵站。

)改建龙昆沟水闸一座,规模为:净孔宽度为16.0m的水闸。

)新建引水箱涵,净孔宽度16m,长180m

)改线污水箱涵一座、净孔尺寸2.6×1.8m,151m;

)配套建设泵站和水闸管理区等配套设施。

2.竞标范围:

海口市龙昆沟片区项目部所需热轧光圆钢筋、热轧带肋钢筋等各种规格。

3.采购数量:

normalTable border=1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style='margin-left:5.4pt;border-collapse:collapse;border:none'>
设备/物资名称

主要技术参数

品牌

单位

数量

备注

盘圆

HPB300 φ8

 

519

技术规格参数及质量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六章技术规范

桂万钢、安徽富鑫、东海特钢、湘钢、承钢、柳钢等同级别品牌

盘圆

HPB300 φ10

300

圆钢

HPB300 φ12

64

圆钢

HPB300 φ14

10

圆钢

HPB300 φ20

4

螺纹钢

HRB400E φ12

352

螺纹钢

HRB400E φ14

142

螺纹钢

HRB400E φ16

30

螺纹钢

HRB400E φ18

39

螺纹钢

HRB400E φ20

2362

螺纹钢

HRB400E φ22

1047

螺纹钢

HRB400E φ25

659

总计

 

5528

注:以上竞标采购数量为初步设计估算数量,仅供参考。最终结算量以实际供货并经验收合格的规格和数量为准,若因施工图、设计变更等原因,致使实际供货数量与竞标采购数量发生较大偏差时,竞标人应予接受,并不得以此作为调价和索赔依据。

4.交货时间:

计划交货期为201912月至20206月。实际供货时间可能与计划交货时间存在差异,中标人不得因此向采购人提出任何补偿要求。

5.交货

6.质量要求:

6.1保证销售的钢筋必须符合国家标准,光圆钢筋按国标GB1499.1-2008GB1499.1-2008/XG1-2012的要求执行、热轧带肋按GB1499.2-2007GB 1499.2-2007/XG 1-2009的要求执行。

6.2外观质量:根据钢筋出厂合格证和质量证明书,检查每批钢筋的外表、质量,并测量每批钢筋的代表直径;钢筋外观检查不应有变形、锈蚀现象,线材不应夹杂有不定尺钢筋。

 

7.付款方式

7.1交货款:每月25日为对账日,当月所供货物经买方验收合格后,卖方严格按照买方开票通知开具13%增值税专用发票并经买审核无误后40天内,买方向卖方支付该发票货款的95%交货款。

7.2质保付款:货物质保期满,且无质量问题,卖方提交该发票总额5%的支付申请并经买方审核无误后30天内,买方向卖方支付该发票总额5%的质保金。

三、竞标人资格要求

     竞标人必须满足以下全部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国境内登记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设计、制造或销售本次招标材料的能力和经验,注册资本不低于500万元人民币,提供产品的性能必须符合招标文件的技术质量要求。提供产品正规有效的合格证书及出厂检验的报告资料,产品具有取得国家授权、许可的第三方产品检验检测机构出具的证书或检验报告。

2.投标人是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能开具13%增值税专用发票。

3.投标人近三年具有与本次招标产品相同或相近技术能力材料销售业绩不少于2个(合同金额500万元以上),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中标通知书或供货合同扫描件)。

4.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近三年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5.投标人正在履行的项目和准备承诺的项目,不应影响本次招标项目的按时完成和交货。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投标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禁止投标的情形。

四、竞标文件的获取

1.凡满足本公告规定的竞标人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竞标者,请于2019 1219日下午17:0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bid.powerch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