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华润  环保  除尘  国电  轮机  仪表  燃气  机械  材料  新能源 

鼎和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车险理赔公估服务(四次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20-01-0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鼎和财产保险股份 广东 车险理赔公估服务(四次招标)招标公告(招标编号:0002200000050497)一、招标条件鼎和财产保险股份 广

鼎和财产保险股份 广东 车险理赔公估服务(四次招标)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002200000050497

一、招标条件

鼎和财产保险股份 广东 车险理赔公估服务(四次招标)(招标编号:0002200000050497),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其他,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广东地区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一)标的清单及分包情况如下:

序号

标的名称

标包序号

标包名称

工期

项目建设单位

招标文件收取费用(元)

投标保证金(元)

备注

1

鼎和财产保险股份 广东 车险理赔公估服务

4

鼎和财产保险股份 广东 车险理赔公估服务4

合同签订后2年

鼎和财产保险股份 广东

不收取

5000

投标人已在本项目第一次招标时以转账方式递交了投标保证金的,可以不再递交

备注:鼎和财产保险股份 广东 车险理赔公估服务项目含4个标包,其中标包1、2、3已经招标成功,本次针对标包4进行四次招标。

(二)项目概述:

为满足鼎和财产保险股份 广东 车险现场查勘、定损、收集资料等理赔服务工作,工作具体要求详见《车险查勘定损作业标准(2018年版)》。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2年。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通用资格:

通用资格要求

序号

内容

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持有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近三年(2016-2018年)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新成立公司按公司成立时间提供),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3

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范围内没有处于限制投标资格的处罚。

4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专用资格:

专用资格要求

序号

内容

关 联 标 的

1

投标人应具有保险公估公司执业资格证书。须提供资格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鼎和财产保险股份 广东 车险理赔公估服务

2

投标人应具有三名以上向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报备任职资格的高级管理人员,须提供保监网站相关人员的截屏(加盖公章)。

鼎和财产保险股份 广东 车险理赔公估服务

3

投标人拟派的本项目主要负责人应当具有保险公估从业资格,须提供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鼎和财产保险股份 广东 车险理赔公估服务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本项目招标人通过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主要负责人或授权的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

                        2020年01月06日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sg-cn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