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华润  国电  环保  除尘  轮机  仪表  燃气  机械  输送机  通讯 

G0611张掖至汶川国家高速公路张掖至扁都口段公路工程民乐连接线、六坝连接线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20-01-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G0611张掖至汶川国家高速公路张掖至扁都口段公路工程民乐连接线、六坝连接线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交易编号:I620000005000

G0611张掖至汶川国家高速公路张掖至扁都口段公路工程

民乐连接线、六坝连接线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

招标公告

交易编号:I6200000050001349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G0611张掖至汶川国家高速公路张掖至扁都口段公路工程已由甘肃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关于G0611张掖至汶川国家高速公路张掖至扁都口段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批准建设,初步设计已由交通运输部以《关于G0611张掖至汶川国家高速公路张掖至扁都口段公路工程两阶段初步设计及概算的批复》交公路函〔201867号批准,建设方案已由甘肃省交通运输厅以《关于张扁高速公路民乐、六坝连接线建设方案的批复》甘交建设函〔2019344号批准,建设资金来自政府车购税补助、项目自筹等,建设法人为民乐县人民政府,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G0611 张掖至汶川国家高速公路张掖至扁都口段公路工程民乐连接线是张扁高速公路同步建设的两条连接线之一,民乐连接线东起国道 G227 与高铁大道交叉处,向东跨越洪水河,终点接民乐互通平交口。初步设计及施工图设计批复均按照12m宽二级公路建设,经甘肃省交通运输厅以《关于张扁高速公路民乐、六坝连接线建设方案的批复》甘交建设函〔2019344号批准,该连接线采用城市主干道标准重新进行施工图设计,设计范围为LK2+380LK4+580。路线的总体走向呈由东向西,路线建设总里程 2.20km。建成后将成为连接民乐县城和洪水河西四镇、肃南县马蹄乡近 8.5 万群众出行的新通道,民乐县希望兼顾城市总体规划和沿线群众需求,建议民乐连接线建设标准按照已建成的民乐县高铁大道 ),提升道路交通功能,满足群众出行要求,实现人车分流,并与民乐县建设的金山公园、肃南县马蹄寺 4A 级旅游景区的客流接驳,使之与城市总规相匹配。

G0611 张掖至汶川国家高速公路张掖至扁都口段公路工程六坝连接线起点接张掖至扁都口高速公路六坝连接线 K3+608.803,基本沿旧路 S236 线布线,途经菊花地、大庄村、高新村、闫户寨、李寨、杏园子、新天镇,终点接 S236线新天至马蹄寺段。路线的总体走向呈由北向南。

六坝连接线支线:新天堡村支线1长度330m、路面宽7.5m,新天堡村支线2长度1746m、路面宽7.5m,新天镇支线长度1126m、路面按原有旧路宽度,李寨村支线4长度1621m、路面按原有旧路宽度。

 2.2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本次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共划分为1个标段,标段划分及招标范围如下:

标段号

主要工程内容

ZBGSMLLB-1

1.民乐连接线 、六坝连接线 ;六坝连接线支线:新天堡村支线1、新天堡村支线2、新天镇支线3、李寨村支线4) 工程的施工图勘察设计 、施工图预算、工程量清单编制及后续服务等。

2.民乐连接线 、六坝连接线 ;六坝连接线支线:新天堡村支线1、新天堡村支线2、新天镇支线3、李寨村支线4)等工程的临时工程、路基工程、路面工程、排水工程、桥梁工程、涵洞工程、交叉工程、交通工程、大桥亮化及沿线设施工程的实施、交工及缺陷修复等全部工作。

    3.其中民乐连接线机电工程施工招标不含在内。

2.3计划工期:

计划工期: 305日历天 其中:施工图勘察设计周期: 60 日历天;施工期:施工图勘察设计结束后起计算200日历天;缺陷责任期二年。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在人员、设备、资金、安全生产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勘察设计、施工能力,且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资格要求

ZBGSMLLB-1标段

资质要求

1.投标人 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具有或至少有一家具有桥梁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投标人 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

3.投标人 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公路行业 专业设计甲级资质或公路行业设计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4.投标人 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 ”中的公路工程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业绩要求

1.投标人 近年内 时间为准,下同)完成过以下施工业绩:

至少完成过1条二级及以上公路路基工程的施工。

至少完成过1条二级及以上公路路面工程的施工。

至少完成过1座二级及以上公路大桥工程的施工。

2.投标人 近年内 完成过以下勘察设计业绩:

至少完成过1条二级及以上公路土建工程和大桥或特大桥的勘察设计任务。

财务要求

投标人 在2018的年末,流动资产与流动负债比率不应小于1

主要人员要求

1.项目总负责人1名:具有公路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8年及以上工作经验,对项目的实施、管理等具有总体协调能力。

2.项目施工负责人1名:具有公路工程相关专业中级以上技术职称,持有公路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和交通运输部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8年及以上工作经验。

3.项目设计负责人1名:具有公路工程相关专业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8年及以上公路工程勘察设计经验,至少担任过1条二级及以上公路工程和大桥或特大桥的项目设计负责人。

企业信誉

投标人 存在下列不良状况或不良信用记录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

1.凡被交通运输部或甘肃省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取消或暂停在甘肃省投标资格且在处罚期内的单位无资格参与本项目投标;

2.凡在交通运输部2018年度企业信用评价结果中或甘肃省2018年度公路建设项目企业信用评价结果中,被评为D级或曾被评为D级但处罚期限未过的单位无资格参与本项目投标;

3.被责令停业,暂扣或吊销执照,或吊销资质证书;

4.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5.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6、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总负责人、项目施工负责人、项目设计负责人在近三年内有行贿犯罪行为的 ;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3.2 本次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所有成员数量不超3家。

投标人若是联合体,必须由施工单位和勘察设计单位组成,联合体牵头人必须为施工单位;由同一专业的单位组成的联合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联合体各方在本招标项目同一标段中以自己名义单独投标或者参加其他联合体投标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3.3 本项目的初步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或以上单位的附属单位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对本项目同一标段投标。

3.4 对于被司法部门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存在其他失信行为的个人或单位 ,依法限制其参与政府投资项目或主要使用财政性资金项目,限制其从事土地、矿产等不动产资源开发利用,限制其参与国有企业资产、国家资产等国有产权交易,限制其参与药品和医用耗材集中采购和阳光采购活动。对失信被执行人参与 活动的,由评标 委员会取消其投标资格或直接废标。

4.其他事项

4.1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评标办法采用双信封综合评分法。

4.2 本项目投标保证金金额为:叁拾万元元人民币 。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201310000 时至2020250000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