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华润  环保  除尘  国电  轮机  仪表  燃气  机械  材料  新能源 

中国人民解放军96894部队副食品配送服务采购项目第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1-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中国人民解放军96894部队副食品配送服务采购项目第二次招标公告?xml:namespace prefix = o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交易登记号:

中国人民解放军96894部队副食品配送服务采购项目第二次招标公告<?xml:namespace prefix = o />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交易登记号:YLX20200102-022

中国人民解放军96894部队副食品配送服务采购项目,受中国人民解放军96894部队委托,对其副食品配送服务招标进行第二次公开招标,现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1、项目概况:

1.1  标段划分及特征描述:本次招标设为壹个标段,主要对中国人民解放军96894部队进行蔬菜、海鲜、蛋类、肉禽类、调料、牛奶、水果等副食品每周提供三到四次配送服务,为保证食品卫生安全,本次拟择优选择一家配送供应商,其它参数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1.2  计划配送日历天数: 365日历天

1.3  资金来源及到位情况:上级拨付

1.4  招标服务

2、对投标申请人的要求:

2.1投标人必须是中国境内注册的企业独立法人 ;或三证合一证件 ,具备独立承担本招标项目的能力;

2.2 投标申请人须具有食品生产许可证或食品经营许可证;

2.3投标申请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2.4投标人须提供法人代表证明函或法人代表证明函及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2.5投标人须提供参与招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

2.6投标人须为未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及政府招标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方可参加项目的投标。 自行查询的无行贿的截图;

2.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招标文件的获取
   3.1

3.2

3.3获取

4、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4.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 为 2020  2  21  10 00分,地点为:银龙兴 咨询 开标室 。

4.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