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华润  环保  除尘  国电  轮机  仪表  燃气  机械  材料  新能源 

【设备类】中国电建股份公司珠江三角洲水资源配置工程A4标带式输送机械采购项目竞标

   日期:2020-02-1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 竞标公告竞标编号: POWERCHINA-0108/001-20021一、竞标条件受中国水利水电第八工程局 (以下简称“采购人”)委托,设备

? 竞标公告

竞标编号: POWERCHINA-0108/001-20021

一、竞标条件

中国水利水电第八工程局 (以下简称“采购人”)委托,设备物资采购中心/*(以下简称“采购机构”)以公开竞标方式采购珠江三角洲水资源配置工程土建施工A4标项目所需皮带机输送系统,采购设备计划使用自有资金及银行贷款用于本次竞标后所签订合同的支付。

二、项目概况、竞标范围

1、项目概况

珠江三角洲水资源配置工程由输水干线(鲤鱼洲取水口至罗田水库)、深圳分干线(罗田水库至公明水库)、东莞分干线(罗田水库至松木山水库)和南沙支线(高新沙水库至黄阁水厂)组成,输水线路总长度113.2km。中国水利水电第八工程局 承担的珠江三角洲水资源配置工程土建施工A4标为输水干线鲤鱼洲取水口至高新沙水库段的一部分。该标段起点为佛山市顺德区勒流街道的LG05#工作井(本标不含该井),线路向东布置,在龙洲公路南、北侧各布置一条隧洞,穿过佛江高速南水立交,并在伦教街道仕版村附近设置顺德应急分水口,线路由东南向下穿广州绕城高速后,沿广州绕城高速南侧布置,穿过广进汽车城,至伦教街道的LG08#工作井。本标段为双线输水,设计输水流量80m3/s,长约7.54km,隧洞区间采用盾构法施工。

LG05#~LG06#区间左右线盾构施工过程中出渣分别采用两条水平输送皮带机同时搭接在LG06#工作井的一条垂直输送皮带机出渣。

LG06#工作井深62.55米,LG07#工作井深64.49米,LG08#工作井66.66米.

珠江三角洲水资源配置工程A4标总平面图

2、竞标范围

本次竞标采购的设备为珠江三角洲水资源配置工程土建施工A4标项目所需6台套水平输送皮带机、3台套垂直输送皮带机,以及所需设备的设计、制造、运输、安装、调试、试运行、辅助设备、随机备品备件、专用工具、专用设备、技术文件、设计联络、工厂监造及工厂检验、相应的技术服务和技术培训等。

3、采购范围:皮带机输送系统

序号

名称

区间/工作井

长度/深度(m)

数量(台套)

备注

1

水平输送皮带机

LG05#~LG06#

3592

1

详见图纸

3588

1

垂直输送皮带机

LG06#工作井

62.55

1

2

水平输送皮带机

LG06#~LG07#

2108

1

2104

1

垂直输送皮带机

LG07#工作井

64.49

1

3

水平输送皮带机

LG07#~LG08#

1763

1

1775

1

垂直输送皮带机

LG08#工作井

66.66

1

说明:因设计方案暂未最终批准,采购数量可能调整(减少),竞标报价单价不变。最终采购数量以该项目工程实际需求为准,竞标响应人不得因此向采购人提出单价调整或其它任何经济补偿要求。

4、交货时间

4.1 水平输送皮带机(LG06-LG05区间)2020年8月30日前交货,其余区间水平输送皮带机2020年9月30日前交货。

4.2垂直输送皮带机(LG06-LG05区间)2020年8月30日前交货,其余区间垂直输送皮带机2020年9月30日前交货。

具体交货时间合同签订时确定,若交货时间调整,双方协商确定。

5、交货地点

交货

6、质量要求

6.1竞标响应人应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竞标响应人在竞标响应文件中应对质量保证体系做出说明。

6.2设备的全部零部件均应进行工厂严格检验,并保证制造满足设计制造图纸的各项要求,满足国家制定的标准规范。

6.3外购件提供产品合格证、检验报告及说明书。

三、竞标响应人资格要求

竞标响应人必须满足的条件:

1、须为依法登记注册的独立法人,并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是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能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具有有效期内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环境体系认证证书

2、具备自行设计、生产制造本次竞标相同及以上规格型号产品的能力,最近5年(2014-2019年)制造生产的单条长度不小于4km皮带输送机业绩不少于5台套附合同扫描件或中标通知书)

3、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近三年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无采取非法手段谋取不正当利益的违法、违纪不良记录。

4、本次竞标不接受联合体竞标。

本项目资格审查采取后审方式。

四、竞标文件的获取

1、凡满足本公告规定的竞标响应人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竞标者,2020228日17:00前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bid.powerch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