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华润  环保  除尘  国电  轮机  仪表  燃气  机械  材料  新能源 

【设备类】中国电建河南工程公司睢县汇绿新能源有限公司 5万千瓦集中式风电项目预制舱设备采购项目招标

   日期:2020-02-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招标编号:POWERCHINA-0130015/004-20011一、招标条件本次招标项目中国电建集团河南工程 物资设备采购中心以公开招标方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POWERCHINA-0130015/004-20011

一、招标条件

本次招标项目中国电建集团河南工程 物资设备采购中心以公开招标方式对为中国电建集团河南工程 新能源工程事业部睢县汇绿新能源 5万千瓦集中式风电项目一次、二次预制舱设备及风功率预测系统采购进行集中采购。本项目采购设备使用业主付款用于本次招标后所签订合同的支付。

二、项目概况、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睢县汇绿新能源 50MW集中式风电项目位于河南省睢县境内,中心坐标约东经114°59'42.29",北纬34°32'4.32",场区海拔约50m~70m,拟安装单位容量2.5MW风机20台,轮毂中心高度140米,总装机容量50MW,场区为平原地形主要集中在廖堤镇和涧岗乡,升压站在涧岗乡。

2、招标范围:睢县汇绿新能源 50MW集中式风电项目升压站一次预制舱和二次预制舱设备及正常运行所必需的附属装置的设计、制造、试验、包装、运输、交货、提供工厂图纸及资料,以及技术服务等工作;风电功率预测系统与相关技术服务等工作。

3、采购数量:升压站一次设备预制舱(35KV开关柜预制舱、35kV高压开关柜等)、二次设备预制舱设备1套和风电功率预测系统,及相关设备正常运行所必需的附属装置的设计、制造、试验、包装、运输、交货、提供工厂图纸及资料,以及技术服务等工作,设备规格型号、数量以招标文件为准。

4、交货时间:2020年05月01日,具体详细供货计划在签订合同时商定。

5、交货

6、质量要求:详见技术规范书。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满足的条件:

1.1在中国境内注册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生产制造企业,并同时具有相关生产许可和有效期内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1.2具有独立签订合同的资格和良好履行合同的能力,投标是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能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1.3产品的性能及业绩要求至少具有近三年内(2017年至今)同类设备在3个及以上50MW风电电站项目上的良好运行经验,在安装调试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设备质量问题或已有有效的改进措施,并出具运行证明。

2信誉要求:

2.1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近三年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2.2投标人需提供在 “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的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的查询页面,凡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本次投标活动。

2.3投标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禁止投标的情形和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

3其他要求

3.1投标人自行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对项目的竞标企业及其法定代表人、对授权委托人近三年(以判决生效时间开始)行贿犯罪档案进行查询,(查询案由类别:单位行贿、行贿和对单位行贿三种案由)。(查询日期为本公告发布之日,若有上述行贿犯罪纪录不得参与本次投标活动)

3.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提供加盖投标人公章的“全国企业信息公示系统”中公示的公司信息、股东(或投资人)信息】

4、本次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满足本公告规定的投标人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022217:0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bid.powerch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