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华润  环保  除尘  国电  轮机  仪表  燃气  机械  材料  新能源 

新彭花园项目一桩一勘,工程勘察需求计划任务

   日期:2020-02-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二四建设 (以下简称“招标人”)已承建新彭花园项目工程,现拟对该工程的工程勘察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符合条件的

 标 公 告

二四建设 (以下简称“招标人”)已承建新彭花园项目工程,现拟对该工程的工程勘察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符合条件的单位参加投标。相关招标事宜如下: 

一、工程概况

1.1 招标

1.2 招标项目

1.3 建设规模:新彭花园项目总建筑面积为268041m²,其中地上面积为198257m²,地下建筑面积为65159m²。

1.4 工程建设


二、招标内容

本次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勘察嵌岩灌注桩桩端以下三倍桩径且不少于5米范围内有无断裂破碎带和洞穴分布;勘察在桩底应力扩散范围内有无岩体临空面。


三、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预审   þ资格后审


四、承包方式

4.1 þ包人工及辅材,主材甲供;

4.2 □包工包料;

4.3 其他:       ;


五、工期要求

5.1 计划开工日期: 2020年02月28日(实际按甲方进度计划要求执行);

5.2 计划竣工日期: 2020年03月29日(实际按甲方进度计划要求执行);

5.3 合同工期:   30 日历天。


六、工程质量

优良  þ合格  其他  ;


七、招标文件的获取

7.1 报名方式:本工程采用(þ网上报名□现场报名)方式。

7.2 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    /    元(大写:    /    );

    图纸/技术资料押金:人民币¥    /    元(大写:      /     )。

7.3 招标文件领取方式:

 

八、投标人资质要求

8.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企业,有效的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无不良施工记录,且具备工程勘察专业甲级或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

8.2 财务要求:良好,财产未被接管、未冻结、未破产;

8.3 投标人必须具备一般纳税人(R一般纳税人,Q小规模纳税人,Q其他      )资格;

8.4 企业近三年无安全、质量事故、无形政处罚等不良记录,且承担过同等或以上规模施工项目;

8.5 投标人参与投标后,必须通过招标组织的供方评价审核后才有可能成为中标候选人,无论投标人评价综合得分排名情况如何,未通过招标人供评的,不能成为中标人。


九、资格审查时投标人所需提供材料

9.1 资质证书;

9.2 企业基本情况表、营业执照、银行开户许可证、安全生产许可证等;

9.3 企业近三年无安全、质量事故,无行政处罚等不良记录的承诺书。

9.4 其他资料


十、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ys.cnec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