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华润  国电  环保  除尘  轮机  机械  仪表  燃气  输送机  通讯 

应急医疗设备采购采购公告

   日期:2020-02-1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标书编号:YLCZX20201004-S发布时间:2020-02-15云之龙招标集团 受采购人崇左市人民医院的委托,根据《财政部办公厅关于疫情防控

 

云之龙招标集团 受采购人崇左市人民医院的委托,根据《财政部办公厅关于疫情防控采购便利化的通知》、《崇左市人民政府关于向国家开发银行申请应急贷款用于全市医疗物资应急采购事宜的通知》、《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关于做好疫情防控一级响应期间政府采购管理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等规定,对一批应急医疗设备采购进行采购,由于情况特殊,时间紧急,采取绿色通道采购方式实施紧急采购,欢迎符合相应要求的供应商参加。

一、采购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YLCZX20201004-S

三、采购项目的采购预算、名称、数量、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分标

货物名称

单位

数量

A

快速生物质谱鉴定仪

1

B

心电监护仪(无线)

37

具体内容详见采购文件。

采购预算金额(人民币):A分标:300万元;B分标:111万元。

四、本项目需要落实的采购政策:

1.促进中小企业发展。2.支持采用本国产品的政策。3.强制采购、优先采购环境标志产品、节能产品。4.促进残疾人就业政策。5.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6.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政策。

五、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国内注册(指按国家工商管理有关规定要求注册的)生产或经营或安装本次采购货物,且具备法人资格的供应商。

3.供应商具备由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的有效的证件(生产企业须提供《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经营企业经营第二类医疗器械的须提供《第二类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经营第三类医疗器械的须提供《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除单一来源采购项目外,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5.对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国 ( )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供应商,不得参与本次采购活动。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价。

六、采购文件的获取

1.方法一:本采购文件无偿由供应商按附件1自行下载。(响应资格不能转让)

获取时间: 2020215至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止通过本公告末“附件1”链接或发布的网站自行下载采购文件。

     2.方式二:符合条件供应商负责人可与采购代理机构项目的负责人联系,获取本次的采购文件。

七、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方式:

1.响应文件必须于20202171500前把响应文件加盖单位公章以PDF加密的方式按要求命名(以项目名称+项目编号+供应商名称+供应商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xyunlon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