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华润  环保  除尘  国电  轮机  仪表  燃气  机械  材料  新能源 

CS20200007020004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375号道路110KV和10KV电力管沟工程施工监理及1号、13号展馆附属商业装修施工监理

   日期:2020-02-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375号道路110KV和10KV电力管沟工程施工监理及1号、13号展馆附属商业装修施工监理竞争性磋商公告1、磋商条件

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375号道路110KV和10KV电力管沟工程施工监理

及1号、13号展馆附属商业装修施工监理

竞争性磋商公告

 

1、磋商条件

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375号道路110KV和10KV电力管沟工程施工监理及1号、13号展馆附属商业装修施工监理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100%,是经采购人批准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组织的采购活动,非政府采购项目,采购人为云南新世纪滇池国际文化旅游会展投资 ,采购代理机构为云南晨晟招标咨询 。本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进行竞争性磋商,欢迎符合资格要求的潜在供应商参与竞争性磋商,竞争性磋商的流程及评审办法以发布的竞争性磋商文件规定为准。

2、项目概况

2.1项目

2.2项目概况:

标段一: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375号道路110KV及10KV电力管沟工程位于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展馆北侧,是连接官渡3号路、110KV福保变电站、243号路重要组成部分,为变电站110KV、10KV进出线电源重要通道。其中110KV电力管沟电缆通道为1.6米×2.0米,路径长为113.96米;10KV电力管沟电缆通道为1.5米×1.5米,路径长为608.51米。本工程施工包括但不限于110kv、10kv电力管沟的土石方工程、基坑支护工程、钢筋砼工程、电缆井及附属工程、防水工程、桁架及附属工程、桩基础工程、防雷接地及其他工作内容;110kv电力管沟监控管线敷设及设备安装工程; 375号路电力管沟沿线广告牌拆除及恢复工作内容。

标段二: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1号、13号展馆附属商业位于1号、13号展馆一、二层,本次装修面积约6.4万平方米,涵盖一、二层公共通道、疏散通道、卫生间、室外楼梯及楼梯前室等区域。装修施工包括但不限于墙体分隔;公共区域及安全通道地面、墙面、吊顶装饰装修;卫生间装修;入口门头装饰、补洞及标识;照明线路改造;泛光照明及景观等。

2.3 采购范围:标段一: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375号道路110KV和10KV电力管沟工程施工阶段、采购监造阶段、竣工验收阶段、审计及移交阶段及保修阶段的全过程监理,包括但不限于监理合同范围内的施工及临时工程施工质量、进度、投资控制、变更控制、安全文明施工管理、合同管理、资料管理,组织协调(四控三管一协调)以及材料检验,受委托参与施工、竣工验收及保修期内可能出现的修复等过程的全面监理。

标段二: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1号、13号展馆附属商业装修施工阶段、采购监造阶段、竣工验收阶段、审计及移交阶段及保修阶段的全过程监理,包括但不限于监理合同范围内的施工及临时工程施工质量、进度、投资控制、变更控制、安全文明施工管理、合同管理、资料管理,组织协调(四控三管一协调)以及材料检验,受委托参与施工、竣工验收及保修期内可能出现的修复等过程的全面监理。

2.4 监理周期:

标段一:120日历天(未含保修期,分期施工,先行实施西侧110KV及10KV出线,其余待条件具备后实施,实际开工日期以委托人书面通知为准)。

标段二:120日历天(未含保修期,按施工进度及保修阶段进行全过程监理,实际开工日期以委托人书面通知为准)。

2.5质量要求:严格执行《建设工程监理规范》(GB50319-2013)、《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GB0300-2001)和国家现行工程建设强制性标准,认真、全面履行《监理合同》及监理服务承诺,按国家及地方相关标准规范要求组织监理和管理。

2.6 本项目划分为二个标段:

一标段为: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375号道路110KV和10KV电力管沟工程施工监理;

二标段为: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1号、13号展馆附属商业装修施工监理。

供应商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一个或多个标段进行磋商,根据实际评审情况可在两个标段中成交,供应商应就不同标段派出不同的项目专职监理人员。

3、供应商资格要求:

本次采购供应商应满足以下资格要求:

(1)供应商须为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或其他证照。

(2)供应商具有良好财务状况,提供最近三年(2016年-2018年)的财务报告及财务报表。

(3)供应商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以下资质,并在有效期内:

标段一: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电力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标段二: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甲级资质。

(4)供应商2017年以来承担过类似项目业绩不得少于1项(标段一:类似项目指110KV及以上的电力工程监理业绩;标段二:类似项目业绩指20000㎡及以上或3000万元及以上装修工程施工监理业绩;证明材料均为合同或竣工验收证明材料)。

(5)供应商拟派的总监理工程师须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标段一:①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注册监理工程师(电力工程专业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证书,并注册在投标企业;②2017年以来作为总监理工程师承担过类似项目业绩不得少于1项(类似项目指110KV及以上的电力工程监理业绩,证明材料为包含供应商拟派总监理工程师姓名的合同或竣工验收证明材料);③具有中级及其以上工程类专业技术职称;④目前未担任在建工程项目的任何职务,成交后不得兼任其他工程项目的管理人员,必须常驻现场;

标段二:①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注册监理工程师(房屋建筑工程专业)证书,并注册在投标企业;②2017年以来作为总监理工程师承担过类似项目业绩不得少于1项(类似项目业绩指20000㎡及以上或3000万元及以上装修工程施工监理业绩,证明材料为包含供应商拟派总监理工程师姓名的合同或竣工验收证明材料);③具有中级及其以上工程类专业技术职称;④目前未担任在建工程项目的任何职务,成交后不得兼任其他工程项目的管理人员,必须常驻现场;

(6)信誉良好,供应商当前未因不良纪录被行政主管部门取消投标资格。供应商在“信用中国( )”未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由采购人或采购人委托代理机构代为查询,评审时递交磋商小组审核)。

(7)云南省外企业应提供针对本项目的省外企业入滇登记信息打印件。

(8)本次竞争性磋商不接受联合体。

4、竞争性磋商文件的获取

4.1请于2020年02月17日至2020年02月21日(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9时00分至11时30分,下午13时30分至17时00分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yncszx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