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华润  国电  环保  除尘  轮机  仪表  燃气  机械  输送机  通讯 

[瑞金市]九鼎赣饶中介服务咨询有限公司关于江西省瑞金市第三中学学校印刷服务项目(项目编号:JDGR2019-RJ-G012)电子化公开招标的公告

   日期:2020-04-0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九鼎赣饶中介服务咨询 受瑞金市第三中学的委托,就其学校印刷服务项目现进行电子化公开招标,欢迎国内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前来
九鼎赣饶中介服务咨询 受瑞金市第三中学的委托,就其学校印刷服务项目现进行电子化公开招标,欢迎国内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前来参加投标。

一、招标编号:JDGR2019-RJ-G012

二、招标内容:

品目

项目

名称

数量

单位

主要技术参数及要求

学校印刷服务项目(国内服务)

1

1、服务范围:采购人的资料和试卷的打字、排版、输稿、复印、胶印。

2、采购人文印室业务相关要求:(1)用纸要求:中标方为采购人印刷复印的材料、试卷等印刷纸张要用60克纸张,文件、试卷答题卡及复印(输出)材料要用70克纸张。(2)时间要求:采购人大型考试的试卷,采购人将在开考前72小时送达中标方;中标人应在开考前48小时按要求印刷好。采购人印刷、复印的其它资料、文件等,中标人应根据采购人交付打印时的口头要求保质保量、及时优先完成。(3)保密要求:中标人应按照采购人要求,做好相关试卷及其它材料的保密工作,如发生泄密行为,中标人应负全部责任,并付违约金五千元,且采购人有权单方面终止合同。(4)印刷数量要求:采购人的印刷业务如在8开30张以下,中标方可不印刷由复印完成。为节约开支,30张以上印刷业务应使用胶印,不允许复印

三、投标方式: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投标人需具有《印刷经营许可证》;

7、根据财政部财库〔2016〕125号文件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应当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本次招标将通过信用中国网站 、中国 、国家税务总局网站重大税收违法案件信息公布栏”( /xxk/)对所有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进行信用记录查询”。

五、投标报名和招标文件的下载:

1、有意向的投标人可在202043日至2020410日在(网 2、有意向的投标人必须在注册并办理江西省 CA 数字证书和

电子签章。具体详情详见(网 六、招标公告期限: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电子投标文件的上传: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电子投标文件上传至(网 、投标保证金:投标人的投标保证金人民币壹万元整(¥10000.00),投标保证金应当采用支票、汇票、本票、网上银行支付或者金融机构、担保机构出具的保函等非现金形式提交,具体提交要求详见采购文件第17条投标保证金的规定。

、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

、招标代理服务费:本项目将向中标供应商收取招标代理服务费,具体收费标准详见招标文件。

、政府采购政策:本项目采购将落实小微企业、监狱企业等政府采购政策,具体规定详见招标文件。

、新冠肺炎防控事项:根据【瑞金市 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做好现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瑞公资交易字〔2020〕1号文要求,有关新冠肺炎防控事项如下:

(1)进入交易中心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做好体温检测、信息登记(详见附件1)、扫码平台二维码(详见附件2)等工作,确保可追根溯源。

(2)强化交易场所管理,做好场内人员管控,确保场内人员全程戴口罩,保持适当距离就坐(投标人较多的项目分别在开标一、二室间隔1米以上的距离就坐),杜绝人员扎堆聚集,定时进行体温检测。

(3)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一律不得进入中心交易场所:一是最近14天接触过新冠肺炎疫疑似或确诊患者的;二是来自湖北等重疫区隔离期未满的;三是近期有发热、乏力、干咳、气促等可疑症状的;四是体温超过37.3℃的。

(4)各投标人分别对参与交易的相关人员健康情况开展排查,做好排查登记,不得漏报、瞒报。对未按规定履行排查责任,造成疫情传播或其他严重后果的,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5)做好健康信息登记备案。参加交易活动的投标人代表和有关人员应当携带居民身份证及《开评标人员健康信息登记表》(投标人代表还需加盖所在单位公章),《开评标人员健康信息登记表》由交易中心保存备查。未能出示身份证和《开评标人员健康信息登记表》的一律不得进入开评标场所。

(6)自交易活动次日起14天内,交易活动参加人员确诊为新冠肺炎、出现疑似症状被医学观察或被采取其他强制隔离措施的,应立即通知业主、交易监管部门。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jxsggz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