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华润  国电  环保  除尘  轮机  仪表  燃气  机械  输送机  通讯 

揭西县城两广场改造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0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揭西县城两广场改造工程施工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揭西县城两广场改造工程已由揭西县发展和改革局以《关于揭西县
>揭西县城两广场改造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  本招标项目揭西县城两广场改造工程已由揭西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揭西县城两广场改造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揭西发改投[2019]295号)、揭西县工程招标核准意见表(揭西招标(2019126号)批准建设,揭西县财政局审核意见文号:揭西财建函(2020139号;项目代码:2019-445222-50-01-063880,建设资金来自县财政资金,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

>2.2 建设规模和招标范围:项目建设范围:县城东风广场,面积8666平方米;好日子广场,面积10659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一)整修步道系统,铺装面积12828. 45平方米;(二)完善广场活动设施和功能性建(构)筑物,面积833.68平方米;(三)种植乔灌木和草坪地被,绿化面积5420. 93平方米;(四)完善照明和给排水系统。以上建设内容的施工招标,具体规模范围详见施工设计图及工程预算审核书。

>2.3 计划工期:90日历天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均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按国家法律经营。

>3.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或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201511日至投标登记截止之日完成过一项公开招标且工程造价300万元或以上与本招标项目类似工程业绩(时间以竣工验收报告或竣工验收相关资料出具的时间为准,工程造价以中标通知书的中标金额为准,中标通知书须为建设工程交易中心或 等公共交易平台或招标主管部门颁发的,并提供业绩的业主名称、 >3.3 拟派项目管理机构人员包括: >3.4投标人近三年(即2016年、2017年、2018年)财务没有处于被查封或冻结状态。

>3.5信誉要求:信誉良好,无处罚期内的不良记录(近三年未被揭阳市和省级行政主管部门取消项目所在地的投标资格或禁止进入该区域建设市场且处于有效期内)。

>3.6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或同一母公司多子公司,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否则按否决其投标处理。

>3.8 投标人应已在 办理企业信息登记,未办理企业信息登记的投标登记申请将不予受理,企业信息登记的办理详见 站服务指南栏目;

>3.9本项目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根据项目施工涉及面广、工期紧张的实际情况需要,为保障项目工作顺利有序推进,杜绝挂靠行为,企业技术负责人、拟派项目管理机构主要人员须携带投标登记资料一览表要求提供复印件资料的原件到现场签署诚信投标承诺书,投标人自行踏勘现场。

>4.2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人(委托人须为 >4.3投标人应遵守交易中心窗口的管理,不得扰乱现场秩序,按招标公告及附件要求提供完整的投标登记资料,不符合本招标公告及附件要求的,招标人有权不受理登记。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时间为: 2020 4 27 09 40 2020 4 27 10 00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 4 27 10 00 投标人应于通知的截止时间前将投标文件递交至 (广州市天润路333号),具体以 站的具体场地安排为准。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