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华润  国电  环保  除尘  轮机  仪表  燃气  机械  输送机  通讯 

湛江第一中学新校区项目土地平整工程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日期:2020-04-0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湛江第一中学新校区项目土地平整工程项目监理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湛江第一中学新校区项目土地平整工程已由湛江市坡
>湛江第一中学新校区项目土地平整工程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湛江第一中学新校区项目土地平整工程已由湛江市坡头区发展和改革局           湛坡发改[2020]8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湛江市土地储备管理中心坡头区土地储备分中心,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工程 >2.2      项目建设

>2.3招标项目规模和主要内容:湛江市坡头区海川快线南侧、仁海花园东侧,项目占地面积220003.57m2,场地土地平整后拟建设教学楼、办公楼(教学教研活动中心)、实验艺术楼、体育馆、学生宿舍及食堂、地下车库等。场地预处理工程填土厚度约5.5~13.5m。

>2.4 监理工期:自签订湛江第一中学新校区项目土地平整工程监理合同之日始,包括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竣工验收阶段、工程保修和缺陷责任阶段的全过程监理

>2.5 招标范围:按施工设计图纸、工程量清单和有关资料中所包含的相关工程的施工监理。

3.   投标人要求

>3.1  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丙级(或以上)资质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

>3.2  总监理工程师要求:总监理工程师1人,为本单位注册监理工程师且注册专业为房屋建筑工程。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5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必须持本人身份证亲自到场参加投标登记。

>3.6投标申请人及拟投入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在投标登记前应在 企业库进行登记后,方可办理投标登记手续。

>3.7资格审查方式:采用资格后审。

>3.8本项目须制作:纸质投标文件。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 持以下资料

>以上登记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按顺序装订成册,并提供原件核查(企业资质证书除外),如未按要求提供资料或提供的复印件资料与原件不符,则不予登记。

>4.1本项目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4.2不提供邮购招标文件服务。

5.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时间

>5.1   投标文件递交时间为20204 27900分,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 427 930分,投标地点为广州市天河区天润路33313号开标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   开标时间:2020427930

6.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